Sunday, June 30, 2013

重点真的不是sexy dance

昨天还是见到"倪可敏"了。mech eng的老板特地把他带去lab找我,让我同乡俩单独交流交流。送走他过后,才知道是让我做性格assessment啊,哈哈。说是同为大马人,他和我的个性却天差地远,所以才送过来给我鉴定的,可爱的老板们~ ^_^

然后蛋爷终于肯认真地跳sexy dance了啊啊啊啊啊啊 *泪奔* T.T  跟着G-Dragon的michi Go就放开扭起来了。然后摄影师大哥,你镜头这样随便乱zoom进去,真的更好吗?有考虑过歌迷会失血过多的问题吗?啧,只是预告就失血过多了,下周末必须买定红枣摆身边才来看播放。

最近爱上frozen yogurt,好吃~
最近穿来跳舞的鞋鞋底穿洞了,下雨天就进水 =_=
最近天冷了对甜食抵抗力剧降,又开始烘焙了。
最近澳币跌得厉害呀,暂时乖乖呆着不出国了吧。。。
然后,是end of financial year的关系吧,最近比较闲~

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了,顺便买罐frozen yogurt回来~
周日愉快~
哦,如果是星期一才看到的,那开工愉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工作愉快,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