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mentoring

我的学生小Xuan回来了~
今后要带个博士生,真的更好吗?我自己也就个不长进的硕士啊,怎么破?

之前他在我们这里那三个月总觉得没带好,有点对不起品种那么优良的苗儿啊。
好好回想以前那个Ericsson的industrial mentor Mikael是怎么带我的,然后尽力吧。。。误了人家前程可不好,对不?^_^

然后,听说这星期会有一个叫Ming Khor的马来西亚人会来面试。难道是倪可敏不成? =_=|||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希望名师出高徒哦~~

老乡呀,给点机会吖。。。

Guan Fuat Motor said...

还记得吗,你弟叫大xuan. 这小Xuan是何许人?

Guan Fuat Mot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 said...

还名师咧 =_= 我妈就名师。
倪可敏申请的是mech eng啊,我没影响力 *脱清干系遁逃*

哟,那大大xuan吧。。。有提起过的吧?挺不错的intern,所以帮他弄了个industrial PhD scholarship,给我多玩几年~

Anonymous said...

Em...请别破坏老妈的名誉~~

心地善良哦,还帮了人呢! 赞!

x said...

说妈是名师那是实至名归,哪里破坏名誉了?

呵呵,是公司帮他,我坐收渔人之利,只负责点他做这做那,也没怎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