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EXO - XOXO kiss&hug versions

开始跟韩流,是胡乱看台湾节目时被闪闪的live唱功惊艳到,才开始看他们的舞蹈的,你信吗?^_^

《XOXO》中韩两版音源都认真地听了,exotics天天说不要比较,我还是忍不住比较了:P

可能先听M版会有点先入为主,说的纯粹是个人喜好哈~ 一面听一面看吧 :)

EXO-K "Don't Go"


1. Wolf - 跳过吧 XD 一共四个版本我不会比了。。。

2. Baby don't cry - K。艾古,D.O的声音。。。

3. Black pearl - 对这歌没感觉 :P (作为粉丝这样写真的更好吗?)

4. Don't go - 两版都大爱~!M鹿凡兴,我们恋爱吧~^_^ *heart heart heart* 然后,原本以为这首M赢定了,结果K版D.O一开口,第一句又把我圈得死死的~ 后面灿烈、suho、白白也很赞~!所以就link过来了^_^

5. Let out the beast - K,绝对。开儿,再大几岁就不得了了,灿烈、suho也很带感。M版有点怪啊,值得一提的是桃子的rap完全大发~ 以后这类型的歌可能可以给包子多些段落?

6. 3.6.5 - M 就是我没法say no的小清新~ ^_^

7. Heart attack - M。是专辑里较喜欢的一首,很catchy的歌,很喜欢副歌前面那一段。不知道为什么听K版的没有这感觉。


8. Peter pan - M。有我听得懂的歌词是优势吧^_^ 副歌根本就是精灵在唱歌~ soft rap也很赞!K的后面那段也很赞,不过M版都听哭几次
,还能够比较吗?^_^ 

9. Baby - M。因为我偏心,
这首兴唱好多~

10. My lady - K。还是D.O,然后suho的声音充满了神秘感啊。M版chen一进来那段也很带感其实~ 不过慢慢就没了。

M 4:3 K吗?所以买hug版的吧 XD

special mentions:
1. M的主唱 Chen 中文发音进步太多了!还明显带着韩音,听起来却不咋刺耳了?和TC四子配合得很好啊~神奇的chenchen~ saranghae~

2. K的主唱 D.O 。原本MAMA里面更喜欢白白的声音,不过这张完全被D.O电惨。

3. 桃子,你的rap。。。这样下去,有望成为SM顶尖之一啊~

4. leader Suho,为什么performance、声音都开始喜欢了呢?

5. 然后,大家的live进步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