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钾钠钙镁铝,铜汞铀铂金

加拿大美女同共游北京咩~

京城小鹿家~
这次去了鹿鹿家还经过凡凡家啊~

话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名字是怎么回事啊 =_=|||
然后蛋蛋家还长沙黄花机场咧。。。
把桃桃的青岛机场改名蓝天,北京机场改名绿叶,我们就蓝天白云黄花绿叶都到齐了~ 多么诗情画意啊~

扯远了 XD

动车其实很快啊,时速到达240公里。3个小时半就把我从太原送进京去了。车上和一个和妈妈差不多同岁,去北京看和我差不多同岁的女儿的阿姨聊得很多。因为我想妈妈了,她想女儿了。

北京的天果然是灰色的。
下榻汪芝麻胡同,以前是正白旗的地盘。
丢下行李后立刻出发,去了南锣鼓巷医肚子,因为饿惨了 T.T
结果大好的南锣鼓巷胡同,我就拍了食物。。。XD

红豆三角烧是开胃菜,味道一般啦,那么饿还一般,可见一般。。。

羊肉串也是开胃菜,很好吃啦啦啦啦啦~!

煎饼~~~好大一个的说~里面包脆饼、双蛋=蛋蛋~ 好吃~!

胡同里的星巴克 XD starbucks无所不在啊~~

继续吃,红豆danish + 绿豆饼。红豆的一般,不过绿豆饼好吃到我第二天回去同一家店买了一斤~事实!

random街景

吃饱了睡饱了,我第二天恢复正常了~逛胡同去~

卖菜的胡同

不欢迎外人后来被赶出来的胡同



王府井,的井


王府井小吃街的糖葫芦~

海星真的能吃吗。。。同行的德国人一直念念不忘想吃 =_=

啊啊,毛主席,天安门~

警察和小女狼~ 我是wolf,一头wolf,嗷呜~~~ 完全是第二个"wolf"的舞步啊~

刚刚将军成功的爷爷好开心~ ^^ 我爱公园看人 XD

 不过去的是天坛公园,对景物还是得有一定的敬意。以前皇帝祈求丰收年,牺牲牲口的地方呀呀呀 >_<


 我们宿舍的天台花园~宿舍是小文艺范,气氛很有~

spoiler alert~! 和三个德国人在研究金山岭去司马台的长城路线

晚上还去了08奥体馆,竟然还有独写 XD 一个京城大妈硬要帮我拍的 ^^

补上filter掉人的鸟巢,旁边的蓝光是水立方没错 ^^

水立方~那一带很宽阔,夜风凉凉地,感觉很舒服 ^^

那天明明和德国人去吃了北京烤鸭,可是我又饿了。。。学喝起了老北京酸奶~挺开胃的说~

回宿舍前去7-11买矿泉水,看到街坊用广告牌的灯下棋

浓浓京味儿的一天就将过去了~
下来是故宫和长城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儿美~~

夜幕下的鸟巢和水力方。。。美

x said...

所以才等到晚上才去的,呵呵~

女儿美可是没人要 T.T

Guan Fuat Motor said...

终于领略了北京的古与今

Guan Fuat Motor said...

终于领略了北京的古与今

x said...

嗯,旅游来说,北京真的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