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我放假了~太原lets go~!

EXO-M - 《彼得潘》为什么听着听着就哭了呢 T.T 明明是很轻快的歌曲。。。

说太原吧~ 就是个城市。很现代化的城市。没看到西安、北京的老区,可能因为我都在五一广场附近活动吧。

到那里的第一刻又领略了大陆对safety的忽视。。。culture不在呀,唉唉唉。结果就穿过一片工地,去到我下榻的酒店,就青蓝色底,红色logo白色名那个。

sales李建议去北京的动车票得提早买,所以抛下行李后就去了火车站,领略了火车站的人潮 ^^

天天工作完累惨了后,回酒店就是泡温水看电视。然后爱上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漫 XD
蛋糕是美羊羊和懒羊羊吧~ ^^

酥油饼,两个两毛钱澳币。。。


啊,好吃的青豆冰~


迎泽公园,不是说我爱去公园看人吗?不过迎泽公园风景也不错~





晋商博物馆

天天看到加多宝的广告,好奇就去买了。其实就凉茶啊。。。王老吉也不错喝。然后那个像饼干一样的薯片也是好奇买的~ 就是番薯味的饼干啊。


汾河滨

被山西悠久的历史骗去了山西博物馆


鸟尊,别看它将,可是镇馆之宝哦~

不过个人更喜欢小雏鸟~

平遥日升昌票号,才是第一家票号吧?可惜行程太赶,平遥除了乱逛,什么景点都没去。

意外的好吃,吃完我又买了一杯~

叫郭杜林,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那天午餐吃的是“顺溜刀削面”,吃完后还吃了一堆有的没的,胃口大好呀~ 西安和山西的食物好吃惨了,几乎都没有不喜欢的~

太原就将了~ 本来是要去晋祠的,但是太累太懒了:P

下一篇上京去咯~~~ 敬请期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回去了西安和山西,都没吃到这些啊...

x said...

。。。。。。。。。。。
西安没吃馍,山西没吃面?

Anonymous said...

是山西吃馍,西安吃面吧?

x said...

管他,我两个地方俩都吃了~
山西的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