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妹妹毕业祝贺~

乖,毕业了,可以养姐姐了~ 姐退休~~~~~

xxx  xxx

我走出去,看了又看那些新奇的人事物。
然后,我原路折返,回到有你在的地方。 -13owofish

xxx  xxx

两个月前把热茶倒在laptop上后就一直打不到字母'z',害我叫艺兴都不带张字。。。每次要打‘在’字,就要打‘无所不’,给那个’在‘自己智能狂拼出来。。。etc。

本来打算今天做完实验后去买一个keyboard的,怎知在办公室的电子坟墓里看到整六七个被抛弃的keyboard。顺手拿了一个去试,结果还能用的,看着华丽丽的字母'z',我就决定盗墓,把它带回家了。


所以现在打’在‘不用打’无所不‘了,开心~

4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Zzzzzzzzzzzzzzzommbieeee~~~~~

x said...

brains?

Anonymous said...

zzz...zzz...zzz~~

x said...

lolzzzz~
一个两个串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