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14

retail therapy

买物质上的东西果然会让人有短暂的开心boost啊~
今天总共买了价值$500多的东西 XD

上次去吉林的时候太寒碜了。。。连外套都要跟玲借。本来打算上次回马的时候,把在瑞典保了我两年的那件外套带过来的。回家前在电话里和姑姑说了,她就把这事儿的广大牵连一一分析给我听,让我瞬间醍醐灌顶啊~(不用猜了,这里绝对没有一丝认真XD)
原来我这外套在家里不是摆着发霉的。妈妈,婆婆,包括姑姑自己去冬天的地方玩儿的时候都是靠它保着的啊~

那反正这里买这东西方便,我还有借口换新的,那我就自个儿买新的呗~XD
终于等到Kathmandu 4 days sale来了,昨晚在网上翻完catalogue,今天就去办货~其实总共也就花了$200多一点,要原价买这些不知道未来10年里会穿多少次的衣服还真有点呛。所以该多点去冬天的地方玩儿~ XD

首先是一件适合气温5度以下的外套。选了fleece的wind breaker,微防水,倒不是完全water proof。这一件就$350了啊,半价后$175。

然后顺手捞了一件100fleece的超轻pullover。因为是上一季的颜色,扣了70%,卖个30块,不捞白不捞~用来打底加上上面那件,零下几度都可以应付了~

买得很开心,就走到了隔壁的jbhifi那里去看有没有便宜的键盘,捡一个回去拯救我那两个加起来打不到z,fn key,r,和;的残缺键盘。
怎知碰运气捞来的键盘才是让我今天买的最开心的XD 听过的,请容我再次吹嘘一次,因为我还没开心完 XD

带着每年圣诞都会拿到的$25 jibhifi gift card下到jbhifi的地下层,来到键盘的section一看我就开心了~logitech一律折扣30%~

第一次看到这键盘是在玲家。这wireless键盘的layout和我的古董12“ laptop的很像,务求节省空间;右手边是一个multi-touch mouse pad;one touch keys有我最常用的media controls;轻,薄,不是轻薄。反正作为一个minimalist,我对这种设计+functionality的结合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69的价钱或许是增加我抵抗力的方法呗。即使有gift card,要用$44买个键盘还是说不过去啊。

不过,今天,原来$69的价钱标签旁边怎么就多了个"best price $49"的标价呢?算了算,切,$69的30%off不正是$49咩。。。不过抵抗力减弱了,就抱着去排队付钱了。柜台姐姐扫描了一下,说$34.30。我哦了一下,还好算术快,马上算出来那是$49的30%off就开心的把gift card给了她,然后付了$9.30。

提着键盘从地下楼梯口走出来的时候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啊。
现在用它来打这一篇就更不好意思了 XD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检便易检到脸红

Anonymous said...

哇哇。。三月一日有购物运啊!怎不多走几家? 哈。。。

x said...

毕竟是个房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