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抗议!

我是很认真地在抗议,为什么会被老板认为是在卖萌 T。T
我是平日里太少抗议他不敢相信我是在抗议吗?

然后一封sms过来就放我半天假,我靠。。。
我明天死死上全天!

故事的宗旨是:以后要多抗议,嗯。

今天大概就不爽了一天,然后又被一堆不爽的人围绕了一天,不爽+不爽=大不爽。所以惯性作用下连放我假我都不爽,死死要反。。。

一身magnesium dust,洗刷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抗议无效。。。。

小心镁!

x said...

镁是不是很难打?XD
镁是我的小伙伴,不会陷害我的~

Anonymous said...

將多magnesium dust, 果然很火爆, 一點就燃! cool down with a cold beer :p

x said...

lol~
嗯,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