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嘿~

昨天绕屋子一圈细细检查,才发现原来共有4个蜂巢。不过,破罐破摔,我恢复了一贯的煎蛋~ XD

然后,我还真的住在一个很多东西不用自己管的地方啊~

为了逃避责任,我打了通电话给我们小区的经理公司。接线生说把我forward给pest control我就知道有戏XD 然后pest control问了我的门牌,问了蜂巢在哪,就说会解决了~

买对地方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

x said...

^____^

Anonymous said...

嗯。。效率高,好地方吖~~

x said...

也不见得高,巢还在呢。。。但是不用DIY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