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南派三叔是三叔和胖子的合体?

才发现还有《沙海》。。。
去年出版的,到11月为止竟然出了四本!
据说闷油瓶还是没有出来,而吴邪也不再是天真吴邪,变OP了啊。。。
不过和我一样,吴邪依旧是闷油瓶的脑残粉~ XD 有一个读者的书评我看着笑了,以下附上:
(p/s:小哥就是闷油瓶哈)

"吴邪:不要叫我天真!要叫我黑寡妇!

《沙海》连载到目前为止,连小哥人影都没见到我基本已经能够断定吴邪的巨变肯定和“张起灵”三个字脱不了干系,我真是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小哥太坏了!什么一生换十年嘛!你看看吴邪就像守活寡似的!藏海花里面吴邪对小哥那疯魔的信仰我就不吐槽了。。。(spoiler alert省略)。。。"

因为麒麟血的原因,本来还以为闷油瓶那个老妖精有可能是吴邪的太公还是什么之类的。。。现在看来,这两个人,根本就是我们家繁星啊XD 姓氏对上了以外:麒麟=独角兽=我家蛋蛋啊~还同样是jpg担当!至于我们家二凡有多像门面担当的吴邪我就不多形容了~加上解语花和黑瞎子,他们4个可以组团出道了~

咳咳,不多说了,回家下载《沙海》去~
木有闷油瓶,会不会看得有点惆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