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人生圆满了

和朋友见面通常都是一时兴起random约的。不过最近开始了一个蛮好玩的约定,和tracy说好了最近每个星期三在我家过夜,两个不太看韩剧的人一起兴高采烈地泡韩剧 XD

早在念大学的时候就想这样做了~

那时候在墨城超想念中学时候的损友们。一群朋友,一星期一次或两星期一次,轮流在谁谁的家里聚会,能够这样那多好啊~

再次证明,我以前很想做的事情都会莫名其妙地逐一实现啊~ XD 不过,现实和梦想,好像都有10年之差。。。所以为了10年后的我,难道现在应该赶快开始做梦?哇塞,10年后那个代闷油瓶去守青铜门的都要出来了啦。。。

最近还真的有个梦想,是要学会游泳~一次游1000米那种。好吧500米。XD 可是这个如果10年后才实现的话我大概会很棉棒吧。。。(exo语言教室:"棉棒",韩语发音myeonbong,是蛋蛋发音membung"崩溃"的口误。从此代替"崩溃"两个字存在~)

来个大的我一两年内做不到的。。。嗯。。。好像还是一份一年有两三个月假期的工作啊~~一个月hiking,一个月到处去烦家人烦朋友,一个月让人来烦我+去explore新东西~哎呀,瞬间多了第二条:一两个可以一起走一个月的hiking kaki~

啊啊,人生圆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贪心芙~~

x said...

是梦啊~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