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14

镜子

看着邪帝犯二常常会会心地一笑,是因为他才是最接近我们这一代城市长大的小孩的角色吧 :)
确实年纪相若啊~《盗》开始的时候他25岁,结束的时候27,已经开始会保护自己了。《臧》开始的时候32了吧?虽然还是很多不懂的,还是会犯错,不过自主地行动大致上都没问题了, 和已经30的我的状态很像啊~嘿嘿

从小就被保护到很好,然后忽然被推到温室外面逼着成长。这个过程,追崇着应试教育的家庭下长大的孩子几乎都得走一回吧 :) 会羡慕轩弟弟17岁充满着无数可能的未来,可是如果真的能选择回去的话,从17岁到今天走过的路我还真不太想再走一遍啊 ^^

毕竟后来的状况和邪帝不太一样,《藏》过后他被逼着疯狂地变强,而我却逃了出来,偶尔疯狂偶尔偷懒都没多大关系。
一面继续慢慢地学新的东西,一面懒洋洋地享受生活,生活能够这样就很完整了~ 最近总是这样想的 ^^ 所以才会特喜欢无时无刻好心情的黑瞎子~

能处在于这样一个环境,是幸运吧 :) 也不知道这幸运可以维持多久,不过,现在就先这样地过着吧~ 需要我勒紧腰带挺起腰板的时候,总是能做到的。为什么对自己有这样的信心我也不知道啊,呵呵~

《沙》里大约34 35岁的邪帝已经能撑起邪帝这个称号了哟。17岁的小黎簇都把他神化了^^ 或许在我32岁那年,也会有个什么契机让我疯狂地想变强,然后也变成个神话吧?不然我就一直乖乖地做个无害的科学家,那也是很好的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生活能够这样就很完整了~~

知足常乐啊~~

x said...

嗯嗯,现在要多加一项,不要有虫来k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