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王的盛宴》观后感

《王的盛宴》看完,有三个感想:
1. 邪帝爷爷说的那句话“可以共生死的人,不代表可以同富贵” 又得到了印证。刘邦跟项羽、吕后、韩信都是这样。
2. 三叔暗示张良是闷油瓶本家里的人,我脑残地从这个角度去看,果然没有破绽啊⊙﹏⊙ 张良的事迹真的太传奇了~闷油瓶般的存在啊~
3. 我去,吴彦祖和张震都快40的人了吧?还是一样帅~

没了XD 我就这么肤浅~

这几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决定洗心革面当良民,造成了adventure deprived。看《盗》这种探险小说和nat geo里面的文章特别带劲。

再来之前有几年的时间,除了拍摄漂亮的电影可以进去看场景看帅哥美女以外,几乎都对电影没兴趣。都是为了和约我的人spend time和找个共同话题才不介意去看的。

现在好像有点小改变了呢。平和良民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吗?*^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看吗?Review 好像很烂将...

x said...

在我看来一般吧。不太烂也不太出色。
不是大众口味呗,慢节奏的电影。不过我爱慢节奏的,所以这点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