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书与物

这次在中国带回来的书除了三毛的《雨季不再来》以外,就是春上村树今年10月份才出了中文版的新作《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竟然那么快就买到了,lucky~~

好看的书每次看了几页就会很兴奋地跑来写部落抒发感情啊~ ^^

好吧,文艺完了,来点完全相反的。
最近好物质呀呀呀。。。*汗*

想要的东西:
1. 把家的一部分变成dance studio: 车房不能改呀。。。下起冰泡来我的小栗子怎么办?直接改客厅吗?那镜子怎么办?就是可惜楼上不能跳啊 T.T 无论如何,客厅的地毯实在太难看,要改木板!圣诞假期的project吧~

2. 可以接电视,容易搬来搬去的电脑:我能说我的电脑除了"z"和function键坏了以外,还旧款到没有HDMI port,接不过去我的电视吗?摆着那么好的screen和音响不用是浪费啊。。。最近都是带公司配的那台ultrabook回家用的。

3. electric keyboard:我第n次手痒了。之前因为租房没地方,所以一直没买。然后迷上了跳舞,想跟着音乐做点什么的欲望有了寄托。不过夏天跳舞流汗实在太多了,跳一次洗一次澡啊。。。还是做点别的吧。加上蛋蛋的grand piano太让人心痒,我又看到x-japan的yoshiki叔叔的身影了。。。话说看taeyang的ringa linga 舞蹈也看到了蛋蛋的身影,无处不在啊~~桃子是GD,蛋蛋是taeyang吗?那队长nim是TOP?XDXDXD 扯远了 XD

4. 多一对好的耳机:之前买了同款不同色的BassBuds耳机,和轩弟弟一人一对。用了这个过后就开始嫌弃一般的耳机了 XD 目前这一对现在在办公室里用,在家里都用电视听音乐。不过买了keyboard的话,就需要多一对了吧?

5. quality不错的video recording device:唉,这个稍微做了research的结论--只能用SLR来拍了。可是DSLR好贵贵贵贵贵。。。也很重重重重重!再看吧。感觉好像cd player的年代啊,直接被我从walkman跳过,等待着mp3 player出现那样。compact system 可以期待吗?

以上1-4大概会去做的。毕竟买屋子是在某种前提下决定的,达不到的话,不如继续租 :) 像rand说的,我是住在山上,偶尔才会到森林里去觅食的动物啊 ^^

然后,谢谢爸爸妈妈的帮忙,知道在谢什么的吧?^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4都需要银两喔,须资助吗?

x said...

哎不用~就是吃饱了没事才干这个的。
慢慢干~
谢咯~

Guan Fuat Motor said...

你电话不错了啦~~~
Video的quality很多时候是lighting和software决定的吧?
跟很多compect比起来,DSLR真的好贵重。。。。要录growl、Ringa Dinga之类的东西,手很难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