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蛋蛋

有人赞他我就开心,是不是果然当儿子疼了。。。

#张艺兴# 给朋友看了这场双月,她略浮夸的说,『yo!帅哥跳的不错哟!』然后我说,黑色順毛这个,就是前两天弹钢琴的那个白衣服。她瞬间一脚把椅子踹老远,恶狠狠拍着桌子咬牙切齿的说,『妈的会弹钢琴会跳舞长得还帅!这样的人就不该存在这世上[崩溃]!活着干嘛!!不是,是剩下的男人还活着干嘛!』


双月那个痞子蛋跟弹钢琴的天使蛋确实很难让人联想成同一个人吧^^



有人玩他我也很开心的说,莫非是后母?。。。

#繁星# [心]大家都说是满月酒 大概就是满月酒把[挖鼻屎]我啥都不知道 [不好意思]这不是我做的[羞嗒嗒]有了孩子真好 祝全家幸福[亲一口]


蛋蛋太可爱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