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我pass了~~~~

一早还有点紧张,可是看到我那个坑爹的instructor竟然比我更紧张,我就不紧张了~~
好吧,知道这不科学。。。不过是事实~!
然后,考试只在小花园里绕了20分钟就完了也很不科学。。。不过也是事实~!

我总共被扣了4分。

第一分搞笑,他叫我开高灯然后关掉,我直接关完所有灯就被扣分了XDXDXD 大白天开灯真的很奇怪好吗?

下面三个其实都是同一个。进弯时的racing line。
好啦,不是racing line,是driving line。
问题就是我把它当成了racing line。。。
路有多宽我就用多宽来进弯,做了三次,屡试不爽。就这样被扣了3分。。。
F1真的很洗脑好吗 T.T 我这坏习惯好难改,还好是不至于fail的毛病,让我活着以后慢慢改。

于是我今年的resolutions 完成了9/12 咯~
是关于身体方面的三项全空啊 =.=
每次顾着其它的就不管身体了,纪律好重要。。。再加紧一点吧!

周末愉快~!

哦对,放张图~和dian, erwin, kowin 小三口去游泳了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可以載我去吃风咯~~

Guan Fuat Motor said...

哦,进弯时不能用racing line吗?那你老豆在那20分钟内肯定fail完

x said...

@anon:嗯,过来一起去吃风~

@gfm: 啊哈哈。。。我看老豆也是我的bad influence,从小就觉得车就应该将开的 XD

Anonymous said...

gong xi passing~~

x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