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7, 2013

《长安乱》

想看很久很久了~ 这次去上海终于买了~
2004年出版到现在畅销了160多万册。(百度百科说的)

作者,是大我一年的韩寒。
俺可是18岁就在他的上海同乡介绍下,开始看这个小哥哥的书了哦~
转眼我们都老大不小了,呵呵。
从当年的大一生成了现在的科学家,而他,竟然继续执笔以外,还成了挺厉害的赛车手。

所以写《长安乱》的时候,他也就只有21、2岁。
却写出了今天的我看来,还是很棒的文字和想法。看完序,就知道不得了,可以好好期待了~
如果当年就看了,或许很多字句都不能明白透澈的吧 =)

@page 55 of 236,看完再和你们分享~

--------------------------------------
最后,今天的一切都得带上 #张艺兴# #张艺兴1007生日快乐# #HappyXingDay
还有,张艺兴,真的不是张艺谋的弟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韩寒近年挺具争论性的,不是吗?

等待你的分享~~

x said...

一直都是的。少年出名,谁不爱喷?况且他是写讽刺社会为主的。记忆中第一本《杯中窥人》是以第一人称写,用词是有点轻狂,被喷不奇怪;《长安乱》因为是写古人,没法讲他轻狂了,可是还是被喷。

看是看完了,不过想发蛋蛋的东西了 XD
迟点迟点~

Anonymous said...

哇,竟然没察觉我有科学家朋友,光荣光荣,呵呵...

x said...

哎呦,“科学家”这个词实在是。。。
太洗脑,太不真实,呵呵

Anonymous said...

啊哈。。你家老妈也常被小瓜们称为科学家吔~~

x said...

不奇怪,不奇怪~
蛋蛋是奇葩,他老妈是奇葩老妈
我是科学家,我老妈是科学家老妈 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