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keyboard's downstairs, so cant type the alphabet after 'y'

工作上,下来有机会往supply line发(一筹莫)展呢。因为会(ctrl v)中文的关系,也因为去年去上海开会被老板们看到平日低调过头的我从壳里爬出来,就(无所不)在人前侃侃而谈的关系,觉得我有potential =_=||| 
我是为那个隐藏起来的另一个我冒汗。

不过因为一向来都说我喜欢实验,所以他们也不丢太多technical以外的工作给我。上星期annual appraisal,老板jeff问了我对supply line方面工作的看法,我说了喜欢,因为(以假乱)真的喜欢,所以恐怕下来会要常去(ctrl v)中国看看了。

明天和上海的一个股东开teleconference,然后下面恐怕又要忙了。被chinese company invest, 他们管叫(无恶不)作reverse colonization XD 
还是打英文容易,spell check一下 z 就出来了。

完了以后,今天的蛋蛋有点蛋蛋的忧伤是怎么了?
不过忧郁小王子还是很帅 ^~^
要好好休息哟。

以下就是传说中的预览~
他们近来在中国的活动开始多了,什么时候会碰上呢?^_^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7777 visitor 到!

x said...

lol~
赏一碗拉面~

Anonymous said...

嗯。。。这样也给一个赞吧~~

teleconference成果如何?

x said...

又有赞了~ XD
目测下月11飞,吉林,山西,宁夏,细节依旧不能公开说。
看到我都怕,能赶得回来接你们吗?

Anonymous said...

哈。。。会不会到时是我们在机场接你的机?!

x said...

也是可以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