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3

spectrum

是SM领舞line的那一支舞蹈吗?
不是呢。

(一)温馨小品?-- suju很温馨,也很奇怪的温馨XD

还记得我家附近那间老板会在店门口的黑板上写名句精华的台湾餐馆吗?最近的名言曰: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
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好吧,老板你真的有点任性。

anyway,今天去,主要是避雨,次要是点'冷饮特调系列'里的"念念童年",因为撞了,跟我的心境撞了。

前几天和爸妈去吃早餐,妈说我口味改了,小时候都是万年不变地点milo冰。她也就这样带过,不是个话题,可是却让我想milo冰了。

这里没有milo冰,所以点了"念念童年",巧克力奶+巧克力酱+香草冰淇淋,图它口味像,也图名字真道中了我心事 ^_^

在念大学的女服务生送来的是满满一杯"念念童年",和一块home baked芝士蛋糕,说是请我品尝的。大概是没人在6.30pm这种晚餐时间只单点一份饮料的吧?谢过了服务生小妹,一面品尝一面想怎么又骗到吃的了?或许就他们卖剩很多,然后我刚刚点饮料的时候瞄了一下放蛋糕的冰箱?或许是我看起来又穷又饿,因为又穿十年前刚踏入上班族生活时婆婆买给我的短袖衬衫,和不懂几年前从妹妹那里偷来的宽松牛仔裤就出门了。这年头大概都没人穿这种款式了吧?还是纯粹就是食神打算眷顾我足足整个农历正月?

巧克力奶其实还是很好喝。

还有很喜欢的台湾味 :)


(二)灰色地带 -- 爱咳嗽的应援色灰灰的,真的更好吗?

我其中一个housemate被屋主退房了。

她,吸毒。我另一个housemate adam认为是海洛因或冰毒。公开吸是在我去墨尔本/帮玲看家那两个星期的事,所以我都不知道。adam是因为自己也吸入一些,无端端被influenced了过后超不爽,偷偷去她房间搜才肯定的。

她,从事性工作。我都装不知道,因为是灰色,不是黑。连带而来的麻烦当然很多,戏看得多的都知道,她都尽量不让我们牵连在内,算是义气的了。

这些屋主都不知道。可是他的直觉很厉害。


(三)让照片裸奔~ -- 用Sherlock chorus的舞步奔起来吧~

因为它们够塞克西,奔得起~
*注:不要乱想了,裸奔的定义是,没有被修改过的照片啦。

文庙,sungkyungkwan,首尔,韩国

渔船刚回港后,夕阳下的渔家,适耕庄,大马





(四)我知道已经很长了 -- 可是东方神起代表也要在才能组成spectrum呀

东团是SM团体的根吧 ^_^ 答应是最后了,因为被并入spectrum的团都到齐了嘛。

说点小感触,回了家一趟,当然要有感触。

回到布城,感觉是终于回到了自己的生活。回马也好,去韩国也好,都好像是去参与、打扰别人的生活。好在,大家都很好客,都把我一把啦进去了,谢啦~!terima kasih~!kamsahamnida~!啊,我好喜欢你们 :)

好像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在家里是个客人吧。竟然没有伤感,呵呵呵,难怪我会喜欢《猎命师系列》里面的乌拉拉这种角色。从甜甜奶奶的巧克力饮料到无糖黑咖啡,我的口味真的改变了很多啊~ ^^

末了,这样算是补回了上个月没写的份儿吧?嘿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痛快痛快,看着你的短文就突然觉得活着的目的就是等待(和制造)精彩故事的发生

x said...

哈哈,能有这样的目的,那就活得很不错了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