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9, 2013

韩国day 4, 5

第三天~

我阳弟爱历史,所以我们就去找历史~ every every everyday,我创造了history~

创造韩文的世宗大王纪念馆,我阳弟在拷贝他。。。

世宗大王陵墓出土的石雕

测雨器

书法

好神奇的乐谱

我阳弟纠结中。。。

世宗大王后代的陵墓,其实主要是在拍那个无处不在的citizen surveillance camera





住宅后巷,lomo版~

东大门附近的小饭店,2500元的炸酱面和3000元的拌饭。东大门的东西真的很便宜。

东大门,傍晚太阳下山后拍的,光很不好。但放上来是有原因的,东大门名为"兴仁之门",那是我们EXO-M和K领舞张艺兴+金钟仁的门哪~

红参蜜糖热饮,挺好喝的说~

第四天完~

第五天,继续找更悠久的历史~

国家博物院,不收费,还可以预约中、日、英文向导给我们讲解。谢谢了啊,韩国纳税人们。咦?那是包括我闪闪和蛋蛋咯~

阳弟约了个中文向导,她很competent啊,被impressed了。她有自己给随意的观光客拟定的standard行程,但听了我们的兴趣和要求后,就把行程调整来符合我们的兴趣了。讲解,都带上了中国平行的朝代,大概是双修语言和中、韩历史的吧?

主仆骑



 那座从北韩平壤被日军搬去日本,又被日本学者搬回南韩景福宫,再被搬来这座全新的博物院防止风化的石塔。

给我nOnO做ang gu kuih用的模板~

我说我看到shrek了,阳弟说他看到princess fiona了,我说还看到donkey了。。。
所以shrek的灵感出处原来是韩国瓷器造型吗。。。。

然后我们去了南大门。
电车站口,卖的这个排队超长的煎饼,我们就排了。要了bulgogi+炒冬粉+菜馅的,1500元,冷冷的天里超超超好吃~!
我说,南大门、东大门、明洞这些商区,到处都是会讲中、日文的人在做生意啊。

南大门市场,整条街都卖一样的东西啊。。。

我们从南大门走去明洞,为了去everysing,SM专卖店啊~~那是朝圣之路的第二站~!

我弟+少女时代sunny两夫妻

还没拍就被阳弟偷掉一只的香肠串,没错其中两只中间包了tteokbokki~香肠口味各不同,好吃~~

木错,我们就是买了那么多张专辑。。。

阳弟以为他在马来西亚,穿这样就跑出去买pizza了。。。结果冻裂了手指。

第五天完~ 请期待下一篇完结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

You guys are damn classic, now I see Shrek, Princess Fiona and Donkey too XDDDDD

So tired. But must leave this msg to tell you that I am still reading!! ^^

Post post post !!! :D :D :D

x said...

ne~ 谢啦~!
这几天都没人回复啊 T.T
其实我自己这样弃blog不顾三个星期,也没敢奢望你们对我好 XD

还是很无聊却很真诚的那一句,照顾身体!

Anonymous said...

: )

想必你也可以猜到我又變忙了 ·____·

是呀!!! 照顧身體!!!!!!!

x said...

你就是大忙人一枚。。。呢,额头上写着的

Anonymous said...

那個東大門好像被燒掉了的喔... 又被重建了?

石塔很impressive吶 :o

x said...

不知道。。。:P
反正看到“兴仁”两个字就很兴奋 XD

嗯,一开始怀疑塔是怎样被搬来搬去的,原来是百多块石头堆成的。真的有被impress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