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韩国day 6, 7, 8

来了个肯亚housemate,挺喜欢她的~
白种人adam,黑种人janet,黄种人我,我家officially变one world,比one malaysia更高一层楼~ 哇哈哈~

晒包包的时间写完最后一篇韩国游记吧~

第六天,我和弟弟终于忍受不了对方了~所以我们就分开走,他去东大门逛了一天,我在宿舍附近逛了一天。

早餐在paris baguette吃,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源自韩国的国际连锁咖啡店啊。
早餐后一分手,就听到了敲锣打鼓声,走上前去问,才从韩语+英语乱猜的交谈中知道是“福”,元宵的传统庆祝方式啊。

他们叫我跟着,于是我就傻傻的跟着拍照去,结果就像舞狮那样,我们挨家挨户去拜年,哦不对,他们挨家挨户去拜年,我们挨家挨户去吃,炒冬粉啦,kimchi啦,米酒啦,大家都一起大盘吃,大壶喝,请期待video~

在喂炒冬粉~

在大闹人家书店~

我也试了一下~

她的角色好像媒婆啊~

吃喝了三家,还拿了花生和柑后,我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了。和一直照顾我的那两个姐姐阿姨道谢道别后,去了第一晚瞄到的文庙。

漂亮吧~? ^_^








晚餐和弟弟约了在明洞附近的“景福宫”餐厅,在日本游客中很出名的吃韩牛烧烤的地方~

明洞一景

明洞附近的教堂

还没有上完的佐菜,最后算了一共有20碟不同的小菜。。。我们点的只是一道韩牛combination呀。。。记得之前卖生菜的照片吗?这里还真的各种生菜摆一盘serve的啊~各种不同味道啊~

碳烤最高~

啊,吃得好开心~

中间那一块有"雪花"的纹路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韩牛了~ 和神户牛柳挺像的吧~?^^ 周围那几块肥肥的我只吃了一块,其他的都往弟弟那里推了,谢谢弟弟,弟弟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这张才是重点,鲜美多汁的韩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吃好吃好吃~~~~!

这样点一道菜,就花了65,000韩元,我们也点了海鲜pancake,印象中是12,000韩元左右,也是超超超好吃~大力推荐啊~!

吃完我们在韩国最贵的一餐,还好也是名符其实最好吃的一餐,这样又一天了~

第七天更敷衍,因为是shopping日XD

阳弟又在路边摊吃了鱼糕~


我们又去了COEX,在里面的一间唱片行看到闪闪的大海报~ 因为新专热烘烘地刚出炉嘛~

 终于拍到了,我各个国家收集的地下道的盖子~

因为是shopping所以也木有拍什么 :P

晚餐是连锁店黑豚家的黑猪肉烧烤~~~~~~~~~~~~~~~~~~~~~~~~也是碳烤的哦~幸福~
我们也是掺杂着点,一道肉是15,000-25,000韩元左右,比韩牛便宜多了。不过我们点了两份肉,还有别的,加起来好像也付了47,000韩元,呵呵
贴心贴士,猪颈瘦肉最最最好吃,然后记得点makgeolli米酒~ ^^

看到黑猪毛不?

猪鼻子logo黑豚家的小菜~腌得很好吃的白萝卜,那个貌似蒟蒻的东西也不错吃~


然后又没了。。。抱歉很敷衍我知道 XD

第八天~ 回家咯~

早餐吃这个~很漂亮,不过口感好怪,不是平时的waffle。。。
哦对了,去韩国几乎天天喝绿茶latte,因为很爱,因为澳洲这里没有,因为弟弟天天吵要喝咖啡,因为弟弟口味很贵,喝不惯宿舍提供的煮咖啡。。。还有,续台湾和日本之旅后,又吃到dunkin donuts的pondering了,好感动~他们几时才要在澳洲连锁啊?

去机场的巴士上经过景福宫的光化门

我们在机场吃午餐,阳弟是万年炸酱面支持者~

终于吃到石锅拌饭了~

整个行程最后一张照片还是吃的,这样真的更好吗?

完结~

接下来是适耕庄的,手机的相机quality差点没气死我。不过,是个impact不下于韩国的excursion呢~ 所以请期待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期待ing~~~~~~~ ^^

Guan Fuat Motor said...

好喜欢文庙那一张在冬季里秃了支的大树,如老巫婆干瘦的爪子,欲往屋顶抓去。好肃杀的一景。此照反差强。好看,喜欢。

x said...

只有屋顶那张吗?还是整棵树整栋房子那张?
anyway,谢谢喜欢~!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欢文庙, 呵呵.

wow 游街好像很爽. 韩国人将好客的??

哎呀, 肥肥的牛肉好像很好吃, yumyum... 不过吃太多好象会腻 :p

腻了过后就要喝soju解腻, wakaka... 过瘾过瘾, 光想到就高兴

Anonymous said...

好神奇, 长方形的地下道盖子 :o

x said...

嗯,文庙还完全不是旅游景点呢。就不小心经过的一个地方。。。

我听到的也是另一个故事啊。。。就很多旅客觉得没被欢迎,被商店老板骂etc。不过,大概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吧。

说起来我也觉得神奇了,跑去一翻译,才知道好像是街名来的XD 大明街道青年blablabla

Guan Fuat Motor said...

左边长长的一栋房,右边大树的那一张。

x said...

我自己也爱那张~
我们一样审美观~
是不是跟我一样觉得蛋蛋很帅~?XD

Guan Fuat Motor said...

怎么问这样的问题? 蛋蛋帅,芙芙美。

Guan Fuat Motor said...

觉得吃韩国米的有许多是不友善的。我在韩国的那一个星期中。

x said...

啊哈哈,竟然回答了我胡闹的问题 XD

嗯,大概我就不敏感的粗神经一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