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韩国day 1, 2, 3

我泰民子说,去韩国要喝banana milk~ 第一天就拍下来了~

好冷好冷,第一晚check in后只在附近随意吃了拉面和寿司+乱走,等video吧 :)

第二天就去了明洞,因为要去走南山~
玲说,去韩国要找五颜六色的路边摊买东西吃~一边吃好烫的鲷鱼烧,一边走山~

看到南山上的N首尔塔吧~

我阳弟第一次看雪呢~

在喂鸟的阿就妈~

话说我们没看地图走,越走越远离N首尔塔,所以就问了在运动的阿就妈方向,怎知人家就一口英语一口华语的把我们带到登山的路口了,大发~!

已经登了那么高了~ 南山上看首尔的panaroma,请戳大看~

南山上的松

到~


好多张照片都是裸奔,阳光太好了~


熊熊gangnam style~ 泰迪博物馆

N首尔塔上看汉江

挂满爱情锁的树,和被熊熊坐折了的爱情椅,这样一男一女才会滑向中间,靠在一起~

我阳弟也锁上了一枚,你猜锁的另一面是谁?

no comment

玩到饿了,就去山脚下的明洞逛~
我和珉豪子共捧着一颗心~

路边摊路边摊路边摊路边摊路边摊路边摊
热狗、鱼糕、tteokbokki~

阳最爱鱼糕~

外面包面包和薯条的热狗~

然后忙着买专辑,就没有拍照了
然后。。。就第二天了~ XD

第二天,是朝圣日。在江南i.e. gangnam 吃了炸酱面+拌饭午餐就朝圣去~

这就是大名鼎鼎,制造出了BoA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我闪闪,我爱咳嗽的圣地呀呀呀~~~~~~~~~~~~~ 泪流满面 T.T.T.T.T.T.T.T.T

然后我们去了同在gangnam的COEX。因为那天少女时代的jessica在那里有音乐剧演出。

COEX mall 有卖各种生菜~

还有奇怪的甜点,好漂亮吧~?


 然后去了汉城奥运的手球场,因为as shown in the figure below,巧遇我闪闪comeback啊啊啊~~~~~~~~ T.T 我们当然没门票,大冬天人家通宵排队抢的我们伤不起啊 T.T 不过也满足了,回去看了全场视频~ ^_^ 我闪闪大发~!

炸鸡炸鸡~~~ chicken mania,是f(x)代言的~ 反正这一天的行程就完全和SM有关 XD

我们backpackers的logo啦~挺好的地方,附近吃的多,买东西也便宜,惠化hyehua地铁站近,机场巴士也近,全部10分钟步行距离内哦~

milkis奶味的汽水,竟然挺好喝的

那第二天就完了~

接下来会正常回的,as in 木有朝圣了,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由行好啊,看你姐弟俩多逍遥~~

Anonymous said...

好像吃到很爽~~嘻嘻

x said...

完全没有预定行程,当然逍遥了XD 加上我弟他真的很懒,所以我们也就有了个相对relax的行程咯~:)

是吃到很爽~请期待我们接下来两天更爽的烧钱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