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幕后:整容(?)

说到韩国艺人,就会提到整容的吧?
我写这篇,都怕会给人pot我是anti啊。就像发了艺兴的《lonly style》视频后被人骂我有病那样。不过,我真的只不过是个爱得深沉,好的坏的都爱的脑残饭啊。多了解些,才不会变成头插在沙堆里的鸵鸟,发表一些会无意中伤害孩子们的留言吧。

我们艺兴小时候是个小童星,所以作为EXO出道前的照片是满天飞的。说艺兴是易胖体质你们信吗?这张小时候胖嘟嘟的照片,是anti们的最爱,常被这样和官图两隔壁地摆着,就说艺兴整容了。

哎一古,我说啊,断章取义这东西就是可怕。这孩子以前就是个小童星啊,还能不可爱吗?

不过,小整形SM大概还是给做过的吧。我们白得发亮的小兔子,美白就第一项打钩了吧。《48小时》里面写到那一段出道前的颜貌鉴定,不过关的就整,只怕还是真的发生了。不然公司也不会规定整形方面的问题一概不答吧?忘了哪个节目,主持人问艺兴,可爱的小童星们长大了通常都不怎样,为什么他是越长越帅。然后艺兴傻傻地回答,大概是公司包装得好吧。

网上流传艺兴初中时写的一篇作文,说自己有凝血障碍,之前割扁桃腺小手术时流血不止差点挂掉。死忠饭们常拿这个说艺兴肯定没整过,谁会拿生命来换颜啊?我倒是希望+相信艺兴现在是没有凝血障碍的,长大了自然没了也好,写的是想象文本来就压根儿没有也好。

艺兴的粉丝里面,颜饭的比例是比较少,很多都是因为他的性格和才艺被圈的。但作为偶像,多少还是得靠脸吃饭的。妈妈看到我穿旧衣服出门都会忍不住吐槽,更何况是得天天面对镜头的idol们。

整容什么的,别妨碍健康就好。剩下的,就交给强大的化妆吧。求眼线兴长存~~

最后,来一张拥有易胖体质的纸片人。
这算是励志图吗?又一个节目里,有一个小孩提问的环节,小果果问LAY哥哥为什么那么瘦。艺兴又傻了一下,先感谢大家对他吃饭和伤痛问题的担心,然后说自己也会吃饭,瘦了是因为运动量和练习强度。后来主持人问他是不是属于吃不胖的体质,就马上说也会控制饮食了。

5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啊,话说化妆还不是一般的强大,
你弟在表演前,就只用了收缩水和润肤霜,
表演完后走街,回头率激增啊〜〜
(自我感觉良好+200)

x said...

回头率这种东西是浮云啊浮云~有时候只要身身体语言改了,脸上挂个微笑,回头率就突然爆増了。不过我弟镜头面前是各种帅啊~特写不少呢~

Guan Fuat Motor said...

这一集,
你会看到你弟变成眼线妖孽。。。

x said...

eh? 期待~~~~!今晚就去看~
你今晚好好帮蛋蛋应援哈~ 听说因为场地小,所以看得很清楚啊~告诉我真人有没有更帅~

x said...

哇哈哈哈~ 弟,你还是适合小清新风格。妖孽留给蛋蛋当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