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生命之树 第五章

我阳弟弟问k队的部分了。刚好m那里告了一段落,就今天开始写k吧~ ^^
你们好好认人哈~ 呵呵。

------------------------------------------------------

第五章:

吴世勋一面打着哈欠,一面懒懒地拖着钉耙在扫前院草坪上的落叶。

MAMA可不可以请告诉我,为什么明明在准备高考,还要被七早八早地叫起身来扫院子呀 T.T 这奇葩老爸,扫秋叶算是哪门子的锻炼啊?你这一身家产是扫秋叶扫出来的吗?还有,叶子我扫了,朴园丁喂着干嘛呀?T.T

"♬ Oppan Gangnam style ♬ Gangnam style... ♬ Op♬ Op♬ Op..."

裤袋里那不离身的手机响了,世勋一手支着钉耙,一手把手机摸出来,是Samsung最新款的Galaxy S3。

"Yeobosaeyo..." 一贯低低的语调。

"世勋啊~"

啊。。。Leader的声音。w世勋翻了个白眼,每次金俊绵打来都不会是好事。应道"呐,hyung。"

"这么早就起来了啊~今天很有空吧~?" 俊绵愉快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

"Leader大人,再一个星期我就高考了。" 世勋提醒俊绵。

"就知道你有空嘛~" 俊绵不假思索地接口。世勋再次翻白眼,MAMA可不可以请告诉我,高考这东西真的那么轻如鹅毛吗?只听俊绵接着说 "有重要的东西说,8am大家老地方见?"

"8am?你确定能在那之前叫醒Kai hyung?"世勋继续保持翻白眼状态。

"哦~放心,这么重要的任务,我刚才第一时间就交给D.O了~" 俊绵仍然是活力十足的语调。

世勋"哦" 了一声,俊绵说还要通知朴灿烈和边伯贤,就把电话挂了。世勋把电话插回口袋里,看了看表,哇,7.13am了!挠了挠头看了看一地的树叶,心里有了决定。

左顾右盼,确定周围都没人后,世勋轻轻吸了一口气,发动能力双手一扫,一阵大风随之而至。世勋挥动着手掌控制风向,把一地的落叶有效地扫到前院一角,堆成高高的一堆。他拾起钉耙摆在那一堆旁边,满意地微笑点了点头。

这样,就可以先喝完牛奶再去赴约咯~~ 才不会让哥哥们知道那么酷的自己18岁了还无奶不欢咧。嗯,今天让Sunny noona给我做香蕉奶好了~

(老幺勋勋出道前的自拍照。续队长和小鹿之后,我们行星家的四大门面之一哟~)

xxx  xxx

世勋坐在副驾座上,用吸管吸着玻璃瓶里的新鲜香蕉奶,幸福得眼睛眯成了两条缝。

"到啦。" Sunny把车停在明洞附近的一条商店街旁。"结束过后给我打个电话吧。来接你。" 说完伸手揉了揉世勋软软的头发。

"呐。谢啦noona。" 世勋大口吸完最后几口奶,把空瓶子搁在Hyundai i30的饮料架上,下了车,目送Sunny姐姐离去。

街上行人三三两两地,7.54am的首尔还未完全苏醒。冷冽的秋末早晨,世勋下意识地拉高了他米白色Armani外套的衣领。他双手插在衣兜里,踏着熟悉的途径,信步穿过一条后巷,在一家不起眼的地下室studio前停了下来。输入进门密码前,世勋习惯性地抬头看了看那布满灰尘的招牌,"Roll like a Buffalo"。

RLAB是俊绵开的一间多用途studio。除了三个小型jamming rooms和一个dance studio外,还有一个录音室。由于设备齐全,24小时运作,密码门系统让进出方便,RLAB很受作息时间无常的音乐人欢迎。上门的顾客里面,原本大多是地上地下的各种爵士、摇滚乐团,近几年来韩流音乐大发后,租舞蹈室的年轻团体也越来越多。

不过,7.58am 这种时间,世勋只在下楼的时候,碰到了一组玩了通宵音乐,这时正背着乐器带着熊猫眼离开的男女大学生。

世勋沿着亮着公共厕所常见那种防止瘾君子用针的蓝灯的走廊,去到最尾端的舞蹈室。这个占了整个studio一半面积的舞蹈室,是俊绵为金钟仁设的。大名鼎鼎的金钟仁Kai爷,是RLAB的常驻舞蹈老师。他性感霸气的爵士、hiphop混搭舞风,让驰名全球的SM娱乐公司都几次聘用他,为旗下的团体编舞。

舞蹈室里,金俊绵、度庆洙、朴灿烈、边伯贤四个哥哥都到了,就偏偏少了这房间的正主儿。

"啊,忙内真准时~" 俊绵宣布。"D.O呀,Kai真的会过来吗?" (作者入:忙内=maknae=老幺)

庆洙还来不及回答,一把未开的嗓子从窗子边传过来,"找我吗?"

(开儿,K队的dance machine + 塞克西担当。和我阳弟一样,是个万年睡不醒~)

"哇,你这能力真好用~!" 三天前刚加入的伯贤,是第一次目睹钟仁瞬间移动的能力。

"当然~" 钟仁坐在地上擦着困倦的双眼回答。

"好好,各位弟弟们,准时最好了~虽然不知道D.O到底用了什么方法治你。。。" 说着斜眼看了看仍然坐在窗边用左手支头,双眼无神地看着自己的钟仁。然后又回到他的演讲状态 "不过,今天找大家来,是因为,你们哥哥我,终于算出双月之夜的确切日子了~"

俊绵顿了一顿环顾五个弟弟,发现等待着的鼓掌欢呼没出现,于是干咳了一声,又继续发表他的伟论 "你们觉得cliche也好,不过,双月之夜的正日,就是玛雅人推测的2012年12月21日~!"

听到这里,世勋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庆洙认真地点了点头,"哦。然后呢?"

"然后。。。没有了。" 俊绵摆出他最温暖最真诚的微笑。

钟仁手掌大力地拍了一下额头,怎么会有这样的Leader。。。"喂,这种事在电话里面讲就可以了好吗?还让大家大清早地特地过来。"

"你最没有资格抗议啊,明明闪过来闪过去就完了。而且每次打电话给你都是在睡觉~" 俊绵抗议钟仁的抗议。

"哎,我不管了,回去睡了,拜~" 说完果然人影就不见了,气得俊绵直跳脚。

灿烈担心伯贤误会,把他拉到一旁,露着两排大白牙,笑着向他解释绵仁两人亲如兄弟的关系。

没说到一半,钟仁居然又回来了。只见他摸着头,怔怔地道,

"我的枕头,浮在半空中了。"

---------------------------------------------------------------
先透剧,Sunny noona 不是出来打酱油的~ 呵呵。
今天先主世勋sehun,开儿kai,和绵绵suho吧。

其实k队很好写,因为他们比m活泼,比m放得开,人物形象好鲜明~ 说起来,我总觉得m的官方sexy担当就是艺兴啊,他一贯的低胸、低腰、透视、漏点、漏内裤是白低白漏的吗?不过小孩本身放不开,结果低了漏了过后还是小清新形象="=||| 还好有吴亦凡这个没节操的在,一个眼神就把小粉丝们瞪怀孕,sexy担当还是让他来吧。

2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我家顺圭当起司机来了???
还做奶??
珊妮啊,什么时候这么贤淑了啊?

x said...

顺圭最好啦~从抓鸡到喂奶都行。奶包爱她载,不爱司机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