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2012生日

帅惨了,帅惨了。。。
眼线妖孽lucifer兴再现~~ T.T
live 看闪闪和EXO两大本命同台演出+分别得奖,我的生日就在激动和不淡定中悄悄到来了。。。前辈是best dance performance,后辈是new asian artist group呀呀~

因为时差,看完激动完洗澡完冷静完已经凌晨两点半了。 一觉好甜~
醒来后懒懒的,跑去贴吧和微博找妖孽兴昨晚的图,难得我这个不良粉觉得他比队长、闺蜜都帅嘛~

不知道他们怎样diong中的我爱的蓝莓奶油蛋糕~;喜欢的上海菜馆的小笼包~;好想念的完满我的sweet tooth的瑞典的princess cake、daim cake、kanelbullar从ikea打包运到~;在门外摇铃送上说生日就该吃这个的自家炒的冬粉。。。你们是要轮流喂撑我+感动死我?T.T 完了以后,是远方捎来的,填平我心里的每一个缝隙,剔除我心里的每一个疙瘩的祝福,和好久没好好谈的好亲故。

于是,这几天,就像这几天的兴一样美好~ 


谢谢每一个用了不同的方式给我祝福的你们。过去的一年很开心,过得很好,托你们去年祝的福 ^_^ 接下来的一年也会努力地好好过,做个有用的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女儿满心的喜乐和感恩,妈心里暖暖的~~

x said...

嘿嘿,我也知道日子其实过得很平凡,不过这样就很满足了 :)

Anonymous said...

知足常乐,这才富足啊~~

Guan Fuat Motor said...

精神的富足,无价之财富也

x said...

怎么异口同声的?呵呵
收到啦~~~会继续在这方面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