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生命之树 第七章 (上)

突然想去山里面关一阵子啊。。。
你们这群霸占我各种假期的人,讨厌~!

明天是dave的last day,去darra吃越南游艇包~星期一他请的啤酒,明天我请的游艇包,礼尚往来也~

再来,依照常规,用第三个媒介说,nOnO生日快乐~!
---------------------------------------------------

第七章 (上):

鹿晗不让别人碰他的床,艺兴在搬去他房里那晚被踹了几脚后,果断打消了侵占那美好的双人床的一角的念头,还是打地铺实在。

已然入冬的这天晚上特别冷,地板上虽然垫着床褥,艺兴睡到半夜还是被冻醒。拉紧了棉被裹好自己,睡意却已被那寒意赶走了。

艺兴坐起身来,望向从小怕冷的表哥,果然见他身子微侧,小翘鼻以下都埋在厚厚的棉被里了。冬月撒进来的银白色光芒刚好把他细长的睫毛照得透亮,一双轻轻闭着的眼睛,似乎睡得很安稳。

嗒嗒。。。。嗒嗒。。。

外面倒是好像有个睡得不太安稳的。。。

艺兴裹着棉被起身,走出房间果然看到亦凡在楼梯口修长的背影。亦凡听见声音回过头来,认出是艺兴就放慢了脚步。艺兴反手合上房门,轻手轻脚地跟了过去。

为了不干扰鹿韬休息,凡兴俩默契地下楼。两人在客厅灯也不点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后,艺兴才开口。

"队长你还真的不怕冷啊。"

"阿藏每次一闹起来,我都觉得自己是在发高烧。" 只穿着短袖衬衫的亦凡答道。

黑暗中艺兴看不到亦凡的表情,行动时身影也不见异常,一直到听到他低沉的声音里带着的嘶哑和颤抖,才发现这忍耐力一向超乎常人的队长,恐怕是在经历着不一般的折腾。

艺兴关心起来就一手搭上亦凡的脉搏上,在接触到他烫手的肌肤时微微缩了一下手,才又若无其事地再搭上去,一边继续他们的话题。

"你很少跟我们提起阿藏在你体内时的事情哦。"

"这下不是在让你看诊加报告病情了吗?张大医生~" 亦凡是难得让人走入自己和体内的阿藏之间。

艺兴呵呵笑了一下没答话,专注地把着脉,等亦凡自己接着说下去。

两人静了一阵,还是亦凡先出声了。"鹿晗说你最近jpg越来越严重原来是真的啊。"

"冤枉啊,我是在等你报告病情啊。而且你怎么会有两个心跳?像孕妇一样咧~!" 

"张艺兴,你这是什么形容词 ="=||| " 堂堂天朝二皇子竟然被形容像孕妇。。。

"比喻里面的明喻啊~ 不用考我了,虽然来汉江快四年了,我中文还是很好的~" 说着艺兴把亦凡另一只手抓起来,贪婪地也搭上了那只手的脉搏。

咕~~(╯﹏╰) 亦凡头一低叹了口气。除了子韬以外,就艺兴能让他没办法。。。子韬是从小在他的羽翼下长大,永远要保护着宠溺着的弟弟;而温暖随和的艺兴,与他的性格完全相反,却总是无压力地卸去他冷酷的武装,让他敞开心扉,奢侈地感受着和常人一般的喜怒哀乐。

亦凡抬起头时,黑暗中看到艺兴的剪影点了点头,说道,"你气血循环怪怪的,我帮你顺一顺看看,可能会好一些。"

亦凡答应了,艺兴让他躺在沙发上,左手五指就隔着衬衫按在他的胸前心脏附近。然后一阵淡淡的光芒从艺兴拨动的右手指间发出,沿着他的左手进入了亦凡的胸腔。

亦凡只感觉一股清泉进入了自己体内,泉水流过之处一阵清凉,不禁闭上眼睛舒了口气。

"感觉怎样?这样会太强烈吗?" 艺兴查问亦凡的感受。

"嗯,舒服啊~" 亦凡仍然闭着眼睛抛下了这四个音节,继续享受着正在从胸腔扩散出去的舒畅。

艺兴见方法凑效,嘴角微微上扬,继续专注地发动能力,一面顺着经脉调整亦凡被窜来窜去的阿藏搞得乱七八糟的气血,一面安抚着阿藏。

和让隔壁小黄狗乖的方法没分别嘛~ 找到他,抓住他,然后喂点好吃的,再抚摸几下~

只是大黑龙比较累人是真的,那么爱玩捉迷藏。。。而且胃口也比较大。。。

当阿藏完全安定下来,全身被清泉洗礼过的亦凡只觉身体恍若重生的轻松。感觉到艺兴撤回了能力,亦凡睁开眼睛时,天已微白了。眼前的艺兴早已撇下棉被,一脸的汗水和疲惫。

"哎队长,累死我了。你这阿藏怎么那么爱吃我的能力啊?不让他吃了还咬着我不放 T.T "

亦凡见艺兴为自己累成这样,早已感动不已。听他这样说,更一时不知如何答话。

"我说你也得管教一下啊,别像放纵黄子韬那样。他吃胖了在你体内卡住出不来怎么办?" 艺兴那话唠还在吧啦吧啦地说个不停。

"想象一下,天朝皇子吴亦凡冷眼横扫敌军,帅~气地双手一扬,发动能力,结果胖黑龙卡住出不来。。。"

"。。。" 亦凡仍然默默盯着刚刚才让自己大解脱,又马上在调侃自己的艺兴。

"队长,你被我的jpg传染了?我刚才应该没把你的脑子弄坏了才对啊。。。"

艺兴说完又去拉亦凡的手要把脉,却被亦凡反手一拳打在肩上。

"哎哟,恩将仇报!"

"呵呵,谢啦,算我欠你一次。" 晨光下,亦凡笑得特别地暖。

"呜啊!冰山竟然笑了,好可怕~ " 艺兴夸张地捂着嘴巴装震惊,换来的是亦凡低沉爽朗的笑声。

印象中第一次看到冰山笑是这个视频

被艺兴逗得完全忘记装酷的克里斯

--------------------------------------------------------- 

繁星根深蒂固的兄弟情~
其实就他们互动实在太搞笑,看张艺兴抓克里斯的大手的抓法都会笑死 XD

2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双月之夜快乐~~

x said...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