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zucchini炒蛋好吃

翻云覆雨的几个星期间断后,我们的周末kangaroo point晨运又back up and running啦~!
天气都变暖了好多啊~ 以随意作为人生目标的我们,又换新route了~
我和JP赌汉堡一个:他说这次肯定超过5公里了,我双腿和肺都说没有5公里,就这样赌了 :P


上图证明我错了 T.T
来回是5.75公里呢~ ^^ 就输个汉堡吧~ 随和也是我的人生目标,随和中不乏个性~

晨运的好处就是回来后还有大好的一整天让充满能量的你慢慢消磨 :)
说好这一周期也要好好看书,果真就去了图书馆,我真乖~
发现原来香港大词人林夕老师原来也写书呀~二话不说,借了一本。然后另一本找比较轻松的,是九把刀的《精准的失控》 :)
完了以后,走了500米到玲的家吃白饭去~ 其实带了个月饼啦,因为中秋没能和她过,特别留了个她最喜欢的芋头馅的。

礼拜天因为有好多蛋,做了蟹柳鸡蛋色拉,又做了zucchini炒蛋,这个超好吃,以后该多做~
剩下的不想写,所以跳过 :P

说说工作吧,最近来了几个投资者驻扎在办公室里,我们穿了两天的正装去上班。一轮自我介绍加上workshop 导游后,我就这样去操作milling machine了。穿着那粉红色还带花边的衬衫操作器械实在是帅爆~
总的来说,看我们又小又可爱,有意思给我们钱的人来观光后都对我们印象不坏啊~ fingers crossed~!钱要进来呀~~~ $_$ (我这样写出来,真的更好吗?)

3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真是朝不保夕的工作,还得引颈常盼投资者的到来。另,婆婆想看你'帅爆'的猫样

Anonymous said...

明天是会更好地,妈祝福你们~~

x said...

@爸:嗯,希望drex能早日自力更生~ 哈哈,穿正装操作器械的图是没有,穿那件衬衫的倒是有的~下次发出来~

@妈:谢谢祝福,天天都很好~^^ 感恩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