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12

好吧,sydney trip

空气中金属粉末甜丝丝的味道,那久违的sensation又回来了~
新一批的材料进来了,这个月,看来满满都是testings呀 :) 兴奋归兴奋,也告诫自己得开始带虑气面罩了。

先说这个吧,在悉尼终于把白先勇先生的《孽子》看完了。这些军人世家呀。。。是和我们不太一样的精神世界吧。嗯,写着写着忽然觉得其实也没差太多,感觉我们家也有点军人世家的说~ XD 因为上面有备受外人敬仰的长辈,所以从小就一直很注意言行,家里也管得也很严,简短来说大概是这样吧。

然后,越是这样的孩子,叛逆、释放起来就越厉害吧?《孽子》里,明明个个都是聪明伶俐,心地也不坏的孩子呀。却都闹到父子分离,阴阳相隔什么的,真会闹。。。就为了pride。

北京的鹿晗也是军家的孩子呢。能说他就这么巧,和白先勇先生一样,军家孩子进了外语学校吗?是军家爱送孩子进外语学校还是怎样?反正后来这非主流的小子跑进了娱乐圈,怕也和家人有些疙瘩吧?和我们家某个爱跳舞的小子一样 :P 这世上一样的事情就是多,巧合aniyo~ 无止境地重复又重复~

不过呢,我家最后还是用爱包容一切,有啥疙瘩都给包成珍珠~!呵呵 ^_^

写到这里该post 悉尼的照片啦~ 旧地重游,而且主要是去看朋友,所以照片不多,见谅呵~

n年前睡过的火车站,啊~好怀念~ ^^

燕说想吃海鲜,咱跑fish market去了~ 以下是seafood platter一份,grilled lobster半只~咱俩分着都吃不完哪~!

去哪里都给阳弟弟拍绵羊~

话说,我又在去玩的时候撞上grand final day了。。。n年前去adelaide,adelaide进决赛;这次去sydney,sydney进决赛。。。要你们的队进决赛,就sponsor我机票sponsor我去玩吧~!perth,快给点诚意~~
以下是红白sydney swans的粉丝们,在darling harbour聚看大荧幕。

  嘿,两只都醒着呢,稀奇了~ ^_^


弄到了闪闪和爱咳嗽的手环~


不知咋地,就喜欢pancake on the rocks的玛奇朵~ ^_^

唐人街附近
 
the rocks 附近

the rocks

完了。

总结来说,是挺好的一个周末吧。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姐姐,换了个风景,完完整整地陪了自己一天 :) 把之前的一些生活小routine也打乱了。这样周期性地改变一些小习惯,生活就不会乏味了~ 这一周期,也好好地看书吧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嗬嗬嗬。。。咱家无逆子,万幸万幸~~

挺喜欢街头那小孩,可爱~~

x said...

啊,之前写的,没有一个是真做了什么坏事的。用杨过那一句概括“我没有错,我没有害人!”。只是和主流社会不太一样罢了。所谓democracy,是一个少数被多数打压的社会制度呀。。。

我也喜欢那孩子,一直很认真在听音乐 ^^

Anonymous said...

呵呵,火车站长凳 - 还是一样的可恶...

x said...

呵呵,是啊,完全没变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