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lonly style》

自从听到了VR-ONE_PLANET录制的这个过后,我就不淡定了。。。太喜欢了呀~!
不过单听歌词,如果不是die hard兴迷、EXO迷,会有被围在雾里的感觉吧?
手痒起来,就花了几个晚上给配图制成了视频 :P

没错,又是一个gangnam style的改词版。大家一起爱得深沉呀~


张蛋蛋填的神词来了~:

[现金]偶吧Lonly Style 
Lonly Style 

[夏夏]我是一个面部肌肉不灵活的男人 
我的喜怒哀乐表情没有区别可分 
可是你们这群真的很吐艳的女人 
人家明明很认真的好吗 

[现金]我一般不搞笑 
为什么和我对视就会觉得很搞笑 
自己坐在座位上也会觉得很搞笑 
笑点低鹿晗一脸褶子明明更搞笑 
我哪里搞笑 

[胖纸]可以吗 真的更好吗 
你们啊(哼!) 这些腐女啊(哼!) 
什么蛋受 明明是弹弓 
好累啊(唉~) 不会再爱了(唉~) 
蛋牛蛋鹿蛋桃蛋白蛋ALL弹弓好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胖纸]偶吧长沙丝带 
长沙丝带 

[现金]哦 哦 哦 哦 偶吧长沙丝带 
长沙丝带 
哦 哦 哦 哦 偶吧长沙丝带 

[现金]诶 Sexy Lay 
I I I I I very love you 
诶 Sexy Lay 
I I I I I I I I I I I 

[夏夏]我是一个比较含蓄会炒菜的男人 
听到音乐就会全身动起来的男人 
是那种值得拥有的三好先生男人 
饭上就不后悔的男人 

[胖纸]什么拉蒂哦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拉蒂哦 
([修]吴亦凡:)不对你发音不对跟我来念Radio 
英文黑洞你伤不起大家一起Radio 
Ra Ra Radio 

[现金]我Zang不高 那就Zang不高 
难过吗(嘿!) 我在纠结吗(嘿!) 
我喝牛奶 喝很多牛奶 
Zang不高(呜~) 就是Zang不高(呜~) 
每次站在队长身边都掉坑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胖纸]偶吧酒窝丝带 
酒窝丝带 

[现金]哦 哦 哦 哦 偶吧酒窝丝带 
酒窝丝带 
哦 哦 哦 哦 偶吧酒窝丝带 

[修]诶 Sexy Lay 
I I I I I very love you 
诶 Sexy Lay 
I I I I I I I I I I I 

[现金]烤地瓜 亲爱的烤地瓜 
求你不要再给我弄泡面啦 
下一次 再有下一次 
那就不要怪我下手太重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胖纸]偶吧撒娇丝带 
BUING BUING BUING 
BUING BUING BUING 

[夏夏]诶 Sexy Lay 
I I I I I very love you 
诶 Sexy Lay 
I I I I I I I I I I I 

[胖纸]偶吧Lonly 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