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貌似《千山暮雪》的黑道文

结果就跑去看已完成的小说了。看的是一篇有点像anO的《千山暮雪》的黑道文 @_@

结果就整个周末除了去公司run了一个experiment,和朋友吃了一顿brunch,做了一顿晚餐以外,大多时间都花在看这东西上。我果真比较容易为黑的东西沉沦吗?

结果,被妹妹表妹逼着看《千》的时候明明没事,看这个却眼眶湿了两次。还是湿在难得温馨的外婆外孙对话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face palm*。还好没回到当年必须把头埋在枕头下几分钟平复心情才能继续看下去的田地,呵呵。

结果,目前开始后吊着没看完的文有一、二、三、四、五、六篇/本,这样真的更好吗?=_=|||
好吧,我会加油看完你们的。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st night was so crazy.
Chelsea vs Man. United
Indian Grand Prix
Roger vs Juan Martin

Sometimes I am surprised that there are so many haters on FB @@

x said...

这样不公平~!
有时候也好想把写给你的回复隐形掉只让你看到 XD

我也一直不明白黑粉的存在啊。。。是变相的爱吗?还是因为被黑者威胁到了他们的所爱的地位,所以就hate了?

所以三个里面你选了看哪个?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know!! It will seem so damn weird to the outsiders hahaha okay, now I feel very special about myself lol

Well, I won't use the word "watch", let's just say "monitor" closely XD

PS yeah! if you just simply dislike or hate a singer, man, leave the youtube comment alone!

Anonymous said...

But seriously, I have used the latest Chrome and Firefox. Let me try out IE the next time.

x said...

好吧,表示听明白"monitor"的意思了。星期天晚上还是准备崭新的一个星期的工作的时间?

嗯,同感啊~ 亲妈粉的comments通常很可爱,所以我也爱看。

这两天蛋蛋腰伤又犯了,被两个经纪人扶着上飞机。细节就不写了,反正腰伤什么的,也被黑是为了博同情。落井下石的黑,我最受不了。。。只能眼不见为净。

x said...

我也该去看看是不是做了什么block掉你的IP了 :P

x said...

原来我是可以把你被吞掉的comment吐出来的 O_O
还我清白了~~~~~~~ XD
你搞不定的话我以后manually把你吐出来吧~

Anonymous said...

woah, so much happening under the hood :o

x said...

我们现在从地下走出来了XD
阳光好明媚 XD

Anonymous said...

还是阴暗潮湿的环境比较适合青苔的生长

x said...

暗戳戳说我是青苔~ T.T
好吧,没说是霉菌就不错了~青苔我也喜欢~

Anonymous said...

呵呵,没有贬低之意。只是突然间想到一个叫the moss的港片,“有光的地方必定会有影子,而她就是影子底下的绿宝石” :P

x said...

哈哈~
这次暗戳戳说我是绿宝石 :$
脸红了~

x said...

突然发现说的原来不是我,是那个隐形的anonymous XD

Anonymous said...

窃笑...

Anonymous said...

只有想。。。

暈掉的感覺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hat's the culprit though? I am really curious. And you know what? I think I may have missed some of your posts too.. weird huh

x said...

怀疑窃笑的anon知道被吐出来的anon的真实身份。。。

哈哈,不晕不晕~
hm...not sure either.
maybe the portal between our parallel universes is getting distorted?
嗯啊,有一阵子都觉得你嫌弃我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