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EXO-M “你的世界”

再来一首没啥特别却很喜欢的歌词~
给一直很努力的张艺兴 ^_^

爱上你的我  再也没有  地方可回头
翅膀已经不再拥有
永恒的生命被夺走 oh no
可我依然感觉幸福唯一的理由
因为我的永恒现在就是你

当我乘坐着风  在你的世界降落
白色的风  在你身边环绕着 
你问我来自哪里  我笑着回答是秘密
只要是你和我  一起走下去
天堂在随时和随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tal page view: 14444!!!

x said...

lol
so observant ^_^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可达:喜 喜 喜 喜 喜?

加油~

x said...

lol, 如果用心post kpop的东西恐怕会很快。不过还是喜欢由你们来推多一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