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EXO - History

说过这个吗?
忘了是june还是woei问的了,某个深夜坐在bar stool上一起呷着黑狗啤的时候。
如果能拥有一个超能力,你会想要什么呢?
我的答案是teleportation,瞬间移动,woei也是(BFF),june是语言(这个我也想要BFF2)。
把那个问题搬了六千多公里到布城来问了玲(BFF3),她的答案是治愈能力。
干嘛突然提这个呢?因为EXO的两个dance machines正好一个是teleporter (EXO-K的性感小鬼Kai) 一个是healer (EXO-M的小兔子Lay) ~

这个团体好范特西故我爱 ^_^
12个人各有不同的超能力。
june的够新奇,没碰上。
你呢?会想要什么超能力呢?

未完成有待改善的EXO - History,从抓舞到今天还练不到10天,对我这个noob来说很新呀!
以后改善过后再录一次吧~下次穿宽宽裤和hoodie录 ^_^
Uploading video... 先去洗澡咯~

哎,难免的,上传后画面还是跳了。。。T.T 将就点呗~


连续两支EXO的了,泰民啊,你的地位受威胁了,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突然间想到一个考题...

如果你有teleport的能力,你会去离他更近还是更远的地方呢?以“距离产生美”为命题,写一篇议论文[散文也可以:)]。

x said...

哈哈,romance的议论文吗?
两个都不是我拿手的题类呀>_<
呵呵,看下一篇心情怎样,反正最近爱上某个张艺兴了,可以写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