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2

见光死ing

带着宿醉做了两个小时的家务,我是自虐了。。。
absinthe 这东西果然是我的致命呀。头疼死了。连berocca也无效了呀 =_=
劳动过后肚子明明饿了,却啥也不想吃。。。妖孽,明明只喝了两个shot呀 >_<

我要戒absinthe!

找兴兴平复我的头痛去。。。

哈哈哈,我笑了,果然是治愈系的孩子 ^_^

据说真相是:队长发现楼上有大批粉丝后告诉兴兴,他的反应 -> 呜啊~ -> 从右边到左边看一遍 -> 开心~ -> 礼貌鞠躬 -> 挥手,嗨~

兴坨多次被鹿鹿暗杀。。。反正治愈一下就没事了~




好吧,胃口回来了,兴兴真管用~ ^_^   豆奶 + raisin toast + kiwi ~

5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absinthe? 宿醉?

x said...

昨晚krista的生日派对呀。有她在的派对,我从来没逃过被shot的命运。认真一次都没有。。。

昨晚真的没醉,区区两小shot。。。不过今早也真的宿醉式头疼厉害了 =_= 死absinthe...

Anonymous said...

o~~~ 不喜欢这种有怪味的酒 >_<

Anonymous said...

戒。。戒。。戒。。说了算数哦! (妈)

x said...

哦,兴兴的图被删了呀。百度原来这么严呀 :P

我公告天下了,以后不会有人逼我喝这个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