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Melbourne schedule

下周二、三因公事得再飞墨尔本。
想起又能和妹去玩,就很开心地订了周六的机票提早去了。怎知妹忙起来不理我了。。。
哎,只好自己玩咯 :(
幸好还有一群好久不见是时候见见的大学同学,一个个摇电话去邀,都好爽快地立刻答应了呀 :D 你们最可爱了~~~ ^_^ made my life easy~~~
刚好碰上可爱的姑丈的生日,晚餐出去庆祝~

星期天该陪妹在姑姑家做她下星期的考题吧。玲管叫我"厨房小帮手",我就得live up to it :P 哦,得提提我妹她是未来的pastry chef~~~

然后星期一继续在姑姑家工作。
是滴,CTO让我在墨尔本上班了~人真好~~反正没出去,幸好不用拿假,年假珍贵呀~~ 能过过有“家人”的生活,陪陪姑姑(还是让姑姑陪我)也不错~

真正的工作大概是星期二中午开始吧。星期二早和妹、表妹妹一起到city去后,就得再暂别咯。
老板早上从布城飞过来,咱汇合后再去见对方。最近公司知识产权方面管得很严啊,请恕我这里不提到底这回去干什么了 :P

在对方那里附近住一晚,星期三再继续工作,然后傍晚再飞回布城。大概就这样的行程吧 :)

穿着粉红淡蓝相间的短袖衬衫,黑狗狗图案的墨绿色领带,蓝色泛白牛仔裤和淡黄色运动外套打的这一篇。。。猜猜这个Friday的the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女儿办公室这一群人真的很 “笑”。

好好过你这个星期的家居生活吧!
祝工作愉快~

x said...

真的很笑。。。
在墨城会好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