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三个月了~长长的一篇给 你们

刚刚整理了一个叫my fav的 playlist
列完后才发现里面的歌95%都是从澳洲回来这一年半来学的
记得刚回来第一次去唱K的时候差不多每一首歌都不会唱啊 >.<
只好旁观
还被anO, ferfer和阳笑我out。。。
不甘心就猛泡anO 的ipod shuffle
被JJ的“会有那么一天”电到了
被fish的“丝路”电到了
所以它们都在playlist里面

然后和爸妈anO和轩去阔别了五年的槟城外婆家
很久没有那样舒服的感觉了
跟家人出游的感觉和自己backpack的感觉差别好大好大
一路都在听jay的“十一月的肖邦”
还有一车人都很喜欢的“童话”
所以 “童话”,“枫”和“黑色毛衣”也在playlist里面。。。

然后就是不停不停的唱K
KL的死党们
不乏K歌之王^^
妖艳仔和慧颖的“天天夜夜”实在是。。。好听到我好感动
广宏的“世界末日”也有够inspiring。。。对我后来爱上“死了都要爱”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这些歌
也在playlist里面。。。

工作了
阳在myvi里面留下了两张cd
一张是南拳妈妈的“调色盘”
另一张是jay的“依然范特西”
上下班,上下senawang都在听同样的两张cd
Playlist里面有“离家不远”,“夜的第七章”,“听妈妈的话”(和妈妈一起在myvi里面听的 ~)

住芙蓉的时候离不开my fm (不然晚上要干嘛?对吗?^^)
那时候听的歌就多了
燕姿的歌,学友的歌,SHE的歌,宇中的歌。。。
都在playlist里面

后来
favco人也开始一起唱K了
原来K歌也有那么多种不一样的K法
Playlist里面有好多力宏的歌
还有坦克的歌

最后
飞了
某隐形人让我记起了
某favco DJ播出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音乐果然可以把人拉在一起呀)
某些事情让我爱上了
某人copy进我电脑阿信的“知足”
某个夜晚让我沉沦在
某年前熊天平笔下简单温暖的“火柴天堂”
某种期待让我沐浴在
某月后SHE和声中海风咸咸的“五月天”

我们下一次见面
一定要去海边。。。

一个人的生活
就依赖着这样的回忆
让我能够在寂寞中微笑
在孤独中找到源源不绝的力量

我的独立
来自对你的精神依赖


************
后记:
很明显就是想家了^^
人想家,是不是都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想家,就会开始对着空气笑。。。这样算是想家吗?
是因为长期在外让想家的方式变异了?
这里的人,半个地球外的人,好多好多都问我两年后何去何从。
如果你半年前问过我这个问题
如果你在我走之前问过我这个问题
如果你昨天问过我这个问题
答案都没变
我不知道。。。
我也希望快些知道。。。但是反正变数一箩箩,就直接跳过算了。或许要到决定论文题目的时候才能下决心吧。。。
就像要买机票的前一刻才决定了明年夏天的旅行一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玮玮的名言。

读书的,加油!
放假的,一二三,深呼吸,好好享受放松的感觉吧
工作的,每天都一样啦~今天多塞一篇长长的文章咯。。。
在外的,asa与你同在!不要找奇怪的寄托,找我比较好,哇哈~

5 comments:

lcf said...

a long one. 加油

LL said...

寄托 寄托~~~~

add oil add oil~~~~

Merry Christmas too...

early greetings since you said I have early christmas lunch too..


"Keep warm" you know where this thing comes from =P

x said...

haha...
both asking me to add oil, add "oil" can keep warm ke?

anyway, thanks a lot! ^^

heard that x'mas decos in OZ are up! and de temperature is sweltering?

same to you both, dont kena heat wave ^^

Sureindran said...

tak faham la!

x said...

oops! i'm sorry!!!
ok, i'll TRY to make sure the upcoming posts will be in either english or mal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