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多少年才算老友?

“仿佛听见你们向我灌输你们的篮球偶像,你们的赛车手。。。我就是在讲你们,希望会有以后,会友我们。”。。。我吗?

“阿傻,用功读书?? 好希奇哦,多久没用功读书啦??”。。。我晕~

两个至少5年不闻不见的朋友msn的pm。

第一个讲的不确定是不是我啦,表错情就不好。。。不过应该是咯。。。除了我和她(我们),还有谁看到人就讲篮球讲赛车的?你也和她联络上了吗?^^

以前的我是个很有趣的小鬼呢 ^^

乍看到这样的pm,心里也会暖暖的
有人记得那时候的我
那个整天扮酷耍帅的我
那个自己都已快忘记的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