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叽里呱啦

20个小时,我把108个competency elements的内容都准备好了耶~
一看就是投机取巧,等着被examiner comment惨。不管了,让他comment总比自己暗中摸好~
真觉得没心没肺这个词好适合形容我呀~

除了张起灵以外,《盗墓笔记》里面又出现了两个OP的角色啊~还是很恐怖T.T
看完这个我是应该继续看《炼金术士钢》好还是《hunterxhunter》好呢?

最后,我的小外甥叫Ryan哦~~ 哇啊啊~好神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钢之炼金术士?

x said...

好吧。。。你对

Anonymous said...

不錯, 很好看很刺激, 不過故事寫到最後就有點太玄了...

Anonymous said...

故事的中心思想還是很有啟發性的 ;p

x said...

嗯嗯,从长白山那个无穷loop的走廊开始就有点玄了。
张家古楼的事更莫名其妙,故事的逻辑也出了些问题,不过还是很好看~
配角们一个两个都太帅了~!昨晚轮到王胖子帅我一脸~

闷油瓶该不会是张家的后人吧?
尸体的右掌都砍掉是因为两只手指都特别长?

我就问问别回答啊~ XD 最后一本了,今天大概可以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