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盗墓笔记》完结

终于看完了~ㅠㅠ
小吴邪长大了,好让人欣慰~
结果张起灵原来是个头衔啊。。。所以闷油瓶的本名还是有可能叫张蛋蛋的对吗?XD

这书里人物的义气热血感动死我了~~ㅠㅠㅠㅠ
胖子、潘子、闷油瓶、吴邪都是。
不过如果有这么个人一路赖死跟着我到长白山还差点挂掉,那我可能也还是会抛弃他的XDXDXD
然后如果有这么个人临别时给了我个鬼玺,那我十年过后大概也是会去替代他守下一个十年的。

所以说,是为10年后的故事留后手吗?
10年后的大吴邪大概又要变成熟变厉害很多~又是不同的故事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完!了?!

I think I stopped reading halfway.. ==' hehe

x said...

lol~
结尾其实很厉害啊,作者nim把loose ends全部绑得好好的。

原来没等10年就有后续了~
《臧海花》里,5年后的吴邪果然变强了~闷油瓶虽然完全没出现,不过半本都在讲他的童年,都被小油瓶萌成脑残粉了~~XDXD

《臧海花》第二集好像还在连载,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