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swift叫小栗子

我暗恋多年的swift终于park在家前院了~T.T

粉红色的personalised plate啊。。。为了它多给了80多块的plate transfer fee呀。。。不过也是没办法的。小栗子是从personalised plate的字母LEA来的 XD 啊,英文可爱到不行,little chestnut XD

星期六开回来,星期天就开着到处走了~ 去买了之前没车不可能抬回家的烫衣板 XD
然后竟然还有时间去jordan的生日趴。。。开车果然省时间。。。outdoor soiree jamming session 啊~~他们的band唱了五首自己写的歌,酷呆了~!

明天一早飞部落格被禁的国度,所以星期天回来后才有更新哈~
烫衣板其实是为了这个买的。穿皱皱的衣服去conference真的更好吗?
希望在那边没人会来kacau我,我默默地听,默默拿brochure,默默买书,然后默默回来就好~

弟弟妹妹表妹妹旅途愉快~我会尝试吃得比你们多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车park我家,超成就感,赞赞赞!!!

默默conference愉快~~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车park我家,超成就感,赞赞赞!!!

默默conference愉快~~

Anonymous said...

有空去找你兜兜風~

x said...

嗯,算默默的挺成功的~
除了帮mech老板找浙大的人讲话的时候被逼social点,还有晚宴的时候被逼social很多,其他时候都默默地过。只带六张名片竟然有剩~

要来的赶快报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