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九月快乐~

布城八月末九月初的天气好得我一辈子也不想搬了 ^_^
天气好到我和CTO的annual appraisal 是在花园的长凳上进行的 XD
已经可以穿短袖短裤了哦~ 整个八月只下过两场小雨吧?也太照顾我这个天天要走十几分钟去搭火车,又走十几分钟回家的没车人士了~

周末一早洗衣打扫做家务成了习惯。
不过因为还在拼家具,家里还是一定程度的乱呀,呵呵
待会儿玲和rand过来帮忙把最难拼的书架和tallboy弄好就结束了 ^_^ 上个星期tracy过来时做韩式海物煎饼剩下了韭菜,今天就和玲他们吃韭菜饺子吧 :)

哦对,昨天终于去看了dian的宝宝。小kowin一个月半大了呢~ 好乖好漂亮的小鬼 ^_^
看着小宝宝,会觉得世界好宁静。
作为妈妈dian被关在家里40天足不出户啊。。。我在他们家期间她也一直都在忙着为宝宝做这个做那个,妈妈们都好伟大。作为爸爸的erwin就担起了做饭打扫等其他的家务,爸爸们也好伟大。

结果昨天#蛋蛋破壳8000天#的话题上热门话题榜了~
然后,蛋蛋终于认证他自己叫"蛋蛋"这回事了 XDXDXD
换了头像,然后就发了"蛋蛋"两个字 XD 问题是干嘛大半夜的没睡?=_= 一定是看到漫天兴迷在帮他反黑了吧? ^_^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住布城可以这么快乐啊?!被你感染到~~

x said...

赶快搬过来~~~我养~

Anonymous said...

哈哈。。。果真?!.

那就不客气咯!!

x said...

呵呵呵,等着呢

Guan Fuat Motor said...

第一句看了都感觉到舒服极了

x said...

所以才有资格当第一句,呵呵 ^_^
今天又和同事们集体走路去吃午餐。实在太好的天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