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来补上细节

本来是同事matt去的呀上海,没道理让同一个员工连续去两个conference对不?不公平对不?
可是matt在公在私都忙得要挂掉了,所以没办法去了。
然后,偏偏只有我和老板andrew有去中国的visa。
再然后,偏偏andrew请假一个星期。。。
所以就发生了,阿阳帮我从"劳碌一生"修炼升级成"坐享其成"的命格在这一瞬间燃烧了~ XD

所以就成了我去上海了。

其实还真没啥需要准备,email给大会叫他们换登记名字和酒店预订名字,打电话给travel agency叫他们cancel matt的机票订我的机票,然后就可以去了。连人民币都不用换,上次最后拼命烧还是没烧完的说 XD

好多书要买呀~
阳的猎命师,玲的台湾和韩国旅游攻略,还有我自己的猎物们。
已经目住要去的书局了~~~
爸要1Q84不?我有30kg行李~

然后为了感激帮我扛我下星期的工作的同事们,必须多带手信啊这次~!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祝 坐享其成愉快~~

x said...

啊哈,谢啦~

Guan Fuat Motor said...

我要IQ184, 哈哈哈,就买呗,这里买可是中国的翻倍。问题就在于携带,重啊。看看若能早到机场的书店,买了就登机,最省事。

x said...

哈哈,反正我买到不你过来都有得看。买不到就从图书馆借便便等你过来看~

行李真的没事,我下榻的地方地铁直接接到浦东机场。自己也打算多买几本 :)

阳~~ said...

我是练命师吗????

x said...

哈哈~有这个也不错啊~

x said...

哈哈~有这个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