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我很random

从妙本回来后这个月,几乎都是在不停地做实验,好久没静下来写报告了。
今天也是难得gasket用完了,新货还没到,才坐下来好好打前半段的报告的。身体给工作锻炼得好耐站,呵呵~

我们家蛋蛋,最近还是一贯地低调、蛋定,这样很难圈新饭啊。这家伙,真是要多了解才会饭上的类型。。。

圈新饭还是交给kris和鹿晗吧~ 然后等他们一只一只爬墙到兴家~ 队长和闺蜜,拜托了~

update: 好吧,新gaskets来了,真的只有半日"闲"呀。

6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我店里有很多gasket

Anonymous said...

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LOTIZ4TeA

:p

x said...

弟还是爸?
哈哈哈,我要75OD x 67ID x 1.5thk 的annealed copper gasket~

anon,我找人绑架你吧,那样就可以大模大样地闲几天了~
*警告* 给我在新年前忙完哈

Anonymous said...

嗯嗯~!

Guan Fuat Motor said...

啥用途。造火箭呢还是太空船?

x said...

给test rig封口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