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3

《生命之树》第七章(下)

EXO的孩子们又录歌啦~
貌似是我们去韩国的时候come back,我好期待~
不知道M能回中国过年吗?

更文~
---------------------------------------------------

第七章(下):

艺兴见亦凡果然大好了,心情放松下来,才感到了过度使用能力后的虚脱。"让让。" 他毫不客气地把亦凡拉起来推过沙发的一端去,拾起棉被盖好,卷起脚就在沙发上合眼睡了。

亦凡挪到之前艺兴坐着的单人沙发上闭目养神。第一次被艺兴治愈,他感受着被新注入体内的那股清泉般的气。与自己烈焰一样的气场完全相反,却不互相抵消,而是互相。。。抗衡?反正阿藏是完全享受这一股气的存在,懒洋洋地,好像一只刚喝完奶在晒太阳的小猫。

那条龙。。。=_=

而自己,好像也受益匪浅?之前胸中的烦躁都烟消云散了。

亦凡睁眼望着睡得死死的艺兴。早一些让他治一治,是不是就不至于那么常憋不住,在宫中把阿藏放出来呢?这样,是不是就不至于被逼离宫呢?他把手伸进衬衫里摸了摸自己前胸,那一片淡淡的,鳞片一样的触感倒是还在。

子韬正好拿着他新做好的棍棒走下楼准备去练武,见亦凡摸着胸口,以为阿藏又在闹腾。

"队长,你就听我的一次,让艺兴哥看看嘛。"

亦凡指了指长沙发上的后脑勺和脑勺下面的一堆隆起,算是回话。

"O_O 所以他给你看过了?"

亦凡点了点头,"说话小声些。"

子韬兴奋地蹦到亦凡旁边,压低声音继续问 "我刚刚说话那么大声他都没醒,那是给你治过了咯?"

亦凡仍然点头回应。

"那治好了没?"

亦凡嘴角微扬,"嗯,我好多了。"

"我就说嘛~!早该让艺兴哥看看的啊~ 可你就和御膳房那个爱做点心的陈婆婆一样,生病了死活不肯看医生啊啊啊~~啊我练功去~" 最后一句是被亦凡冒火的眼睛瞪得心里发毛逃跑去了。走时心里还在嘀咕艺兴哥怎么就没把队长这龙脾气也一起治了。。。T.T

xxx  xxx

在24小时餐厅里上完大夜班的灿烈和伯贤,约好了一起去爵士吧接Sunny下班。

刚在小台上唱完最后一曲的Sunny看见用生命在鼓掌和挥手的他们,谢过听众后,就跛着走了过去。"Noona,脚还裹着也来上班啊?" 灿烈露出两排大白牙问候。

"不碍事,我是靠喉咙和脸蛋吃饭的嘛~ 你们怎么过来了?" Sunny笑着回答。

"世勋那小子自己忙高考去了,让我们来接你,贴心啊贴心。" 灿烈一贯地好心情。

Sunny谢过他们,收拾好东西后,就随他们上了灿烈的小白车。车子发动,在高速道上飞驰。三人的谈笑声中,前座的灿烈和伯贤之间突然出现了一团柔和的光。

灿烈略重地踩下了刹车制,另两人身子被往前抛,被安全带绷紧而不适的同时也愣了愣。光很快地消失了,又出现了,又像收讯不良的电视机那样闪了几下,然后就一直稳定地浮在那里了。

车子停在几乎没有其他交通的公路上,三人的目光都被这光所吸引。与黑暗东西战斗经验丰富的灿烈,也对这感觉既陌生又熟悉,完全没有威胁感的光团摸不着头脑。

"是Lay ^_^ "伯贤突然宣布。"我能肯定是他~"

"哦?你这样说,说不定是的。" 灿烈挠了挠头,嘴上说是,却不明白伯贤为什么那么肯定。

"不信吗?我们来做个实验?^_^ " 第一次确切地感觉到Lay的存在,伯贤异常地高兴。在灿烈和Sunny能阻止之前,他伸手碰了碰光团,一股舒服的气从指尖传了过来。

"白白啊!" 灿烈和Sunny两人同时喊了起来。

"你们相信我的吧?:) Lay和我的能力是互相辉映的呢~" 他发动了自己的能力,尝试着移动光团,果然,原本静止在空中的光团随着他的控制动了。

"Sunny姐姐,相信我吧 :) " 说着,伯贤解开了安全带,转过身,把光团移到了Sunny受伤的脚踝旁。见Sunny点头默许,伯贤把光团整个包袱在Sunny的伤处周围。Sunny只觉有什么清凉的东西在一点一点地渗入自己脚踝里,原来的肿胀和疼痛,随着一点一点地慢慢消失。

--------------------------------------------

还在跨年倒数啊~
6、5、4。。。3、2、1.。。。拍手~~~夜~!~~夜夜~~

附送一个萌萌的视频 ^_^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hY1OtKhIEk/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he
看到這個6,5,4,3,2,1,0!
我有開心到也
哈哈哈

我過了滿爛的幾天就是了 ><

come on come on
6,5,4,3,2,1,0!!
Yeah Yeah Yeah XDDD

x said...

是吧是吧?^_^ 那以后我多放小孩的欢脱样~

你的烂是糜烂的烂吧?
是另一种烂的话我会自责的啊。。。:P

Anonymous said...

糜烂应该也不是好东西吧,还是灿烂比较健康 :p

x said...

不是同一个anon?文彩不错哦~
悄悄说,让anon1放纵一下是好事(点头)
糜烂完继续灿烂~

Anonymous said...

我也anon~~
蛋蛋医珊妮~~

x said...

高兴吧~?
没食言吧~?^^

Anonymous said...

忙得沒命的那種爛 @@

x said...

哦,跨年的时候?
我还真是没看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