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KPI

有很认真在工作的,只是有时候会分心,有时候一面做一面玩罢了 :P

又来到了appraisal的日子,去年7-12月,竟然完成了9个KPI我容易吗我。。。
今年1-6月老板又给设了9个新的KPI,决定抗议 :(
据统计,特别事故引起的project,六个月里至少会有两个。半年11个KPI加上即将来临的一个月假期,这样真的更好吗?

必须抗议。。。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儿加油哦~~

x said...

呐~
兴坨说,因为做的是自己喜欢的,所以不辛苦~

A Black Cat said...

正常人做的KPI有多少哦,神啊

x said...

啊啊啊~陈均仪!!!

那天问了mechanical的boss,他只有四个。。。
大概性质不一样吧,我通常是五六个的,
两三个testing一两个research,
剩下的engineering/business/problem solving什么都有。

research通常是大比重(花财力人力时间),又不急着要结果的。他们这样硬加那么多项,我的筹码只有把其中一个research踢掉,我不要啊 T.T

Guan Fuat Motor said...

不平则鸣

x said...

交易成功,一个research KPI换三个,悲喜交集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