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中场休雨报告

西瓜又去到了一公斤60c这种让人不知所措的价格啊~

那天看着窗外雨中湿淋淋的小possum,还有被那个"真的只是ex-cyclone吗?"的风刮得摇来摇去好可怜的树,就觉得人类还是很厉害,我躲在城堡里干干地完全不被影响地喝热茶上网看书~

后来,昨天早上停电了,终于觉得人类再厉害还是会被影响的。

今天搭着被南区水灾影响而挤满了人的火车来到yeerongpilly,车站竟然停电了。我倒也没在乎,还是听着音乐慢慢飘到公司,发现9.20am了却还锁着的门。

啊?刚进来的时候,停泊在附近的车好少,周围的工厂好像也都没在营业?

进门第一件事,就是试了试电灯制,没亮。第二件事,顺其自然地变成sms Stephanie。原来我被"今日休业"通知遗漏了 XD 呐,第二次因为连日大雨休业了哦。上次当然是那个要命的夺走我的实验室的brisbane flood 2011.

因为三天没见到阳光,都快成吸血鬼了。干脆直接搭车到sunnybank plaza吃一顿好好的早餐,适量地晒一晒太阳。然后想起水果只剩下几颗葡萄了,就发现了以上第一句。

抬着西瓜和white nectarine回家,树的残肢和遗体一路铺垫啊。。。截肢的,拦腰刮断的,连根拔起的,都有。除了树,各种广告牌,这个牌那个牌也是连根拔起的多,一片狼藉啊。

听说有几个区淹水了。作为我的个人指标的rocklea river也是涨涨的,我就只看过它涨两次,平时就是一条差点没干的小溪。不过,Sunnybank真的挺好的,都不用担心水灾。

暂时报告到这吧~ 回去看猎命师和吸血鬼打架~ 也说不定会更《生命之树》呵呵。
哦对了,为什么标题是"中场"呢?因为明天开始,天气预告又是连日的雨。

10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被这阴雨连绵的意境感染了,觉得懒慵慵的,意兴阑珊。嘿〜西瓜顶瓜瓜,阳光 要阳光起来!

Anonymous said...

这篇报告交给中学老师会给你打几分?下半场还有没有雨休?

x said...

@GF: 今天其实还真的是阳光普照。。。

@anon: 初二的时候还真的写过两篇《雨天》,第一篇是叙事文;第二篇是黄丽梅老师说第一篇离题,逼我重写的描写文,结果成了我那年全年最高分的作文。。。下半场估计情况会比较好。

x said...

p/s: GF,你还真的是小白上身。。。

x said...

p/s2: 一连三个"还真的"呀~ 哦,第四个~

Anonymous said...

woah... 初二的作文题目还记得啊?!!神人也~

x said...

我的记忆组成方式比较不一样。。。
昨天吃过什么都会完全不记得。。。

Anonymous said...

一个不可思议的事:

http://www.smithsonianmag.com/history-archaeology/For-40-Years-This-Russian-Family-Was-Cut-Off-From-Human-Contact-Unaware-of-World-War-II-188843001.html

Guan Fuat Motor said...

呀,60c的西瓜???
这么便宜可以买来玩了~~~
有棒球棒吗???或竹刀~~

你快去更你的生命之树。。。。
别学富坚老师拖稿。。。

x said...

@anon: 看完了整大篇,所以说,我们一生要这要那,要那么多干嘛呢? :)

@弟: 昨天写了大概一千字,然后跑去看刀大催富坚的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