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也给自己说

说早日康复 :P

之前没敢提起,其实我的背疼回来了。。。不过有兴兴陪我疼,没事~

前几个晚上lower back疼得睡不着,周末终于到了,去找按摩救命。
说明了我主要是肩、背和后腰紧,然后就开始按了。
一分钟后,按摩师jason说:你的肩膀真的很紧呀。。。
按完肩膀按颈项,jason继续:你的颈也很紧呀。。。
我嗯一声附和,这个他没按下去自己还真的不知道痛。

坐着按完了,进去躺着按。jason帮我搬包包,包包的重量被吐槽,说难怪会肩膀疼。。。顺便刚才的坐姿也被吐槽,说坐那么低,难怪会腰疼。。。

躺着按,我的左肩和后腰继续吓他。
jason说:你有常来按?
我被好大力地压着啊,不容易地吐出:没有。。。第一次。。。
jason:是痛到忍不住了才来的?
我:嗯。。。算是。
好吧,这次是态度被吐槽。。。

后腰一带被用力到我讲不到话地按了好久。辛苦他了。。。
现在感觉好多了 :)
下星期还得回去"复诊"。

好啦,我去躺着了。主要只是晚上睡觉疼,其他时候都没大碍,又不像兴兴那样得跳舞才有饭吃,所以别担心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女儿为何每天只报喜不报忧吖??得好好地去复诊,早日康复哦~~

(怎的比老妈还老?)

Anonymous said...

aiyor, 老liao老liao... keke

i also got lower back pain some time ago, and then i tried to lie flat on the ground, relax the muscles and tried to release the 'knobs' on the spine and realigned it by doing some stretching, seemed to work for me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the procedure, but it is similar to this: http://www.faqs.org/oc/Overcoming-Backache/Exercising-the-back.html

祝早日康复,龙马精神!

x said...

呵呵,那天三个小时坐在电脑前面后开始发脾气也有一部分是为此 :P
我高中就开始老了啦~

啊~谢啦~bookmark起来了,会照着教程好好伸展的~
用halloween过后还没收起来的扫把试了一下,好像还不错 :D 颈项那个超有效~

还有,我腰痛也一样龙马精神的,呵呵~

Guan Fuat Motor said...

有时运动也会照成不自觉的腰部受伤,包括坐姿等。找出根源,正道也。

x said...

哦,那么夜上网?用ipad上的吧?呵呵~
嗯啊。。。有在怀疑这次是因为跳EXO的舞蹈弄成的啊。因为好久没有复发了。。。EXO的两只领舞都有腰伤,真的只是巧合吗?

Guan Fuat Motor said...

确实得乖乖一阵子了,勿动!

Guan Fuat Motor said...

确实得乖乖一阵子了,勿动!

x said...

嗯,趁机学新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