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重点在哪里?

两场SMTown下来,兴迷一下暴增4000人,认真大发啊~ 

今天下午把我的学生送去UQ画图过后,为什么会有一身轻的感觉?="= 我真不是个好mentor。
真的,这篇重点其实就只有这一句~ 你们都快成找重点高手了吧?

完了以后,哭包兴的故事又有下文了。。。一群想象力丰富的fans。。。



以下是维护形象时间:

带舞蹈图来证明我兴也有霸气的时候。。。第二张认真像我阳弟的怪表情。。。


 带白白来证明我兴还有人可以欺负。。。

然后,飘走~

3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都成导师了,了不起啊!

Guan Fuat Mot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 said...

果然就一句重点回帖了,哈哈~
只是带个trainee,favco时就常做的事啊。这次是压力在只有我一个人带。我迟到他就晾在那里,我不在他的工作就吊着一半没办法进行。不过今天有人帮我分压了啊我好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