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我一般不搞笑

张艺兴同学第三次在放送中声明:“我一般不搞笑”
讲一次我笑死一次~ XD

鹿晗同学说:我平时比较活泼,喜欢搞笑一点,但还没有他搞笑。。。(此图Cr: EXO全球饭饭团)


 队长也来吐槽~

我说艺兴啊,你就别否认了吧。。。

完了以后,今天带牛角鹿吧~ (队长有个外号叫牛仔哥,兴是独角兽,鹿。。。就是鹿)
这三只看来要大发啊。。。桃子、倩倩和包子要加油啊~
兄弟们要相亲相爱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comments :)

x said...

啊,no comment也回了,真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