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awards nights

这几天用自己的电脑画公司的图,所以桌上有两台电脑,三台monitors。
自己的电脑freeze得我好冷呀。。。画图怕是个漫长的过程了。。。等它老人家动的时间来发领奖那天的图~ ^_^

先来两张官图吧~

predrinks

award

我拍的来了~
 

结果大家都玩起lego来。。。engineers呀。。。

 

让名字们有个脸吧~ 呃,缺了krista的 :( Anyway。。。

左边是CEO Jeff,右边是那个把我重新骗回hydrexia酿成2nd chance的Jordan ^_^ 

从两年前刚进来就一直很照顾小妹我的Dave和CTO Stephanie

我的industrial hippy老板Andrew

整晚三个course都和我分着吃的Matt XD (每个course有两种选择,我们都要尝)


EXO-M也第一次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也得奖了~所以乱插一段吧 ^_^

张艺兴你是几岁?哭就哭还咬指头。。。 

孩子们不容易,一路没少了辛酸呀。才出道不久,以后好日子,坏日子,都还多着,你们得好好互相照顾。最后,一定要做回最真的自己 :)

最最后,
恭喜!
恭喜Hydrexia!
恭喜EXO-M!

完了以后,我们也继续努力,完善自己,把最好的展现给大家!是这个台词吧?^_^

11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也恭喜你,漂亮的女科学家。亮丽的晚装,瞪得你老爸眼都大了。哈哈哈

Guan Fuat Mot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uan Fuat Mot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人要衣装啊!个个长得是模是样地,好料~~

Anonymous said...

哇... 哎哟,差一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p

x said...

哈哈,你们的反应好好玩 XD

还是兴坨最漂亮~

NoNe said...

Phewittttttttttttttttttt!!!
肿么只顾拍人脸,食物呢?

x said...

有特地给你拍了甜点的哦~
不过拍得不漂亮,不配咱们漂亮的脸,所以没发~
下一篇补上 XD

Guan Fuat Motor said...

令爷以兴化语曰:“阿芙穿红毛装啊”

x said...

哈哈哈,原来是叫“红毛装”

x said...

哈哈,你怎么就这样喜欢人家了,真是。。。好吧,我也很喜欢他的说~ ^_^

手臂吗,拍出来我也觉得不好看了XD 下次见到你之前把它们弄好看回这样可以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