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又想你们了,乡亲们

就因为EXO-M china-line的孩子们放假回乡探亲了呀。让我这个同是海外就业党的羡慕妒忌恨~
羡慕妒忌他们能回乡,恨SM真只放了他们三天假呀。。。那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张合约呀。。。明年新年终于轮到我回乡时,只怕他们反倒回不了了,呵呵。

xxx  xxx

兴兴回长沙陪外公外婆在广场散步被粉丝发现了,于是我看着照片就想起公公婆婆来了。。。
在家的时候,怎么就不多些早起,陪陪他们呢?念中学的时候在外住宿,放假期间得闭关用功时,常在公公婆婆那儿过夜。早上通常是在婆婆的千呼万唤中醒来,朦胧中刷牙洗脸过后,一起在附近的茶餐厅吃早餐。一层不变的是香喷喷的猪肉粥+油条,和最爱的milo冰~ 公公总爱点一盘猪肠粉给大家加菜,特丰富,每次都吃得饱饱地 ^_^

大概在大学毕业过后,就再也没有在公公婆婆那儿过夜了吧。。。倒是上次回家,去年底的事了,有一天早上起来,在厨房发现了婆婆贴心打包过来的猪肉粥。妈给我弄热了,吃起来还是和十几年前一样的香。也分不清香的到底是粥,是当年的味道,还是亲情的可贵了。。。我写这一段怎么眼睛湿湿的啊?呵呵~

也想我外婆了。。。
我再不孝,至少还能在视频里和公公婆婆问好聊天;但却只能从妈妈口中听说外婆的事了。听说外婆的身子又不舒服了。脾气一直很好、很可爱的外婆拿它当黑色幽默,拿来开玩笑。是为了让身边的人安心吧。。。说到这个,我非得想karin婆婆不可呀。8-90岁的高龄,一天天地感觉自己的身子越来越不如前,却硬朗地微笑面对每一天。年轻人自愧不如呀~ 我和karin婆婆一直是传统的书信联络,但自前年圣诞后,就和她失联了。是像最后一封信里提到那样,搬到北方女儿的家去了吧?我只有看着咱那张珍贵的合照想你了。。。

妈妈,代我像外婆问声好呵~

外公是我考小六检定考试前过世的吧?脑中还有这样的记忆的残影。。。
妈当时在准备和爸赴槟城参加丧礼的行李,我担心妈妈会难过,觉得当大姐的好像应该做些啥又不知道能做啥,就在他们房门外拉妈妈说话了。妈妈很坚强,那时候好怕她会哭呀 O_O 妈和我说了一会儿话,要我乖乖在家听公公婆婆的话,乖乖去上课。
爸妈不在那几天,我想外公了。。。想他养的鸽子,想他总是光着膀子,坐在藤椅上。。。对外公的记忆好模糊了。。。

xxx  xxx

哎!不煽情了!来些开心点的吧~ 话说鹿鹿回北京自个儿到王府井逛街也被粉丝发现了~ ^_^ 这家伙是孤僻精呀?
于是,我想KL了。。。好奇怪???因为从来只是会吐KL的槽呀。。。不为什么,就自己也喜欢在KL非peak period时,孤僻地一个人搭公交到处逛。就现在kota raya,茨厂街和各个电车站的画面一直在我脑袋里晃呀晃~

后面才知道鹿鹿原来还约了朋友喝茶呀~ 不是孤僻精 ^_^
在我不在时约会还不带我照片的你们快快出来自首吧!点名:陈玮玮,陈junejune,陈yj ,哇,目前的都姓陈呀~ 还有温花地玛,柯妈妈吧。被点的,漏掉的,你们都自毙吧。谁叫你们总让我舍不得KL T.T

xxx  xxx

毫无意外,桃子和队长分别在中国和韩国陪妈妈逛街也被无处不在的粉丝们追踪了。我第一庆幸自己不是艺人呀。。。不过还刚出道不久,他们家人看到自己家孩子那么红,应该也会开心吧 :)
嘿,我爸,我妈,说好的NZ之旅呢?丽江之旅呢?有得结伴去玩都不等女儿啦。。。
呵呵,还是你们最疼我了呀 ^_^ 女儿一直很照顾身体,一天病假都没拿过~ 公司记录呵~~~ ^_^ 虽然视频上常见面,但也想让爸带我们去吃萧家,也想象兴兴和桃子那样,可以抱抱妈妈呀。上星期在墨城就和妹抱得黏在一块儿,要不是有一桌子的菜等着咱都不放了~

xxx  xxx

一向阳光开朗的鹿鹿,在机场待机返回韩国的时候也微微伤感了呀。
关注这四个孩子,是带着些的“同是天涯离家人”的成分吧 ^_^ 不过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其它的都只是选择的背后,所需要牺牲的多少不同而已 :)


一起努力吧 :3
EXO新专辑大发~
我们固态氢大发~
乡亲们各自不同各自大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陈家帮来的...

x said...

呵呵,欢迎来自首~~

Anonymous said...

那么多思念哦,我们也想你啊!~之旅~之旅的就得看女儿的时间表啦~~

x said...

呵呵,是各种思念呀~
女儿就一直等呀等~

Guan Fuat Motor said...

煽情篇

x said...

就那一段煽情嘛~